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城建以轨道交通为主导

生活日报  作者:杨璐   2013-12-23 08:57

[摘要] 日前,济南召开全市研究轨道交通沿线土地控制规划工作会议,明确将坚持以轨道交通建设为主导,引导城市建设发展模式和供地方式,促进城市科学发展。

日前,济南召开全市研究轨道交通沿线土地控制规划工作会议,明确将坚持以轨道交通建设为主导,引导城市建设发展模式和供地方式,促进城市科学发展。

会议研究把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与城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紧密对接,在总体保持稳定的前提下,进一步调整优化线型线网。同时,搞好控制,统筹兼顾各方利益,分受益区和引导区两个层面、近期和远期两个目标,合理确定轨道交通沿线土地控制范围。制定规划,市规划、土地等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争取及早完成轨道交通沿线土地控制规划研究编制工作。

据了解,济南市发改委轨道办日前公布了城轨R1线环评简本,首次明确线路地下和高架的比例和车站,公示了国标B2车型,6辆编组,时速可达100千米。

精彩阅读:

济南开创"治堵"新局面 市区道路比去年提速10%

大学教授称交通拥堵因房价不够高 引网友吐槽

新建济聊城际轨道交通济南至长清线环评首次公示

济南轨道交通R1线时速100公里 2018年底开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