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府盛筵 完美绽放

——暨祥生•中央华府项目说明会

房天下  2013-12-16 11:47

[摘要] 2013年12月14日,“祥生•中央华府”在济阳县会务中心大礼堂举办了以“融汇•济阳”为主题的项目说明会。说明会于当日上午9:18分正式开始,会场内座无虚席,众多晚到朋友几乎站立听完了说明会。会场中掌声不断,使得当天的现场异常火爆。

2013年12月14日,“祥生•中央华府”在济阳县会务中心大礼堂举办了以“融汇•济阳”为主题的项目说明会。此项目由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由百强房企浙江祥生集团投巨资进行徐家片区旧城改造建设,项目包含“徐家鑫苑”安置房与商品房在内的四大片区组成,项目总占地约55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计100万㎡,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徐家片区的居住环境,提升济阳百姓的居住品质。

说明会于当日上午9:18分正式开始,会场内座无虚席,众多晚到朋友几乎站立听完了说明会。会场中掌声不断,使得当天的现场异常火爆。

本次产品说明会在激昂的音乐中正式拉开序幕,县人大副主任、徐家片区改造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董树村先生致开幕词,从董主任的发言中可以听出县领导对于“祥生•中央华府”项目的支持及对济阳未来发展的信心;紧接着济南祥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建中先生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诠释,表达了浙江祥生集团公司会一直致力于品质人居的打造,努力做好现代人居文化建筑的宏图愿景,且对济阳各界朋友的支持表示感谢!项目方案设计方建筑师全面介绍了设计理念、户型分析等、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安保团队介绍了物业服务的思路与方法。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说明会现场穿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唯美浪漫的沙画表演,为全场客户呈现出赏心悦目的视觉大餐。主办方为了回馈济阳人民的厚爱特意安排了精彩的抽奖环节,分别由“祥生•中央华府”的会员代表、济南祥顺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金标先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维平先生依次进行了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现场中奖的祥生汇会员朋友也无不心怀感恩,纷纷表示非常看好“祥生•中央华府”的未来,抽奖活动掀起掌声阵阵,整个会场都沉浸在了欢乐的气氛里。

此次说明会,会场秩序井然有序又不失火爆。据统计,参会的“祥生汇”会员超过500组,显示“祥生•中央华府”的优质产品魅力无可辩驳,深受济阳人们的喜爱。也证明拥有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实力型企业(祥生集团)逐渐在济阳百姓心目中树立品质开发商的口碑。作为人居标杆的“祥生•中央华府”项目,正导演着济阳居住品质的本质蝶变。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282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