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国际城208㎡平层官邸圈层效应显现

——百万买房千万择邻 豪宅购买正当时

房天下  2013-11-29 09:10

[摘要] 每个国际大都市里,都有一处专属名仕圈层的居住领地,就像东京湾之于日本、比利佛山庄之于洛杉矶、玫瑰湾之于悉尼一样。越来越多的人把这样的圈层领域作为购房的重要指标,“百万买房,千万择邻”,无形的生活、社交圈成为住宅价值的重要体现。

每个国际大都市里,都有一处专属名仕圈层的居住领地,就像东京湾之于日本、比利佛山庄之于洛杉矶、玫瑰湾之于悉尼一样。越来越多的人把这样的圈层领域作为购房的重要指标,“百万买房,千万择邻”,无形的生活、社交圈成为住宅价值的重要体现。移步济南,奥体CBD 1号豪宅——中国铁建•国际城正逐渐成为引领圈层生活的主导。特别是208㎡大平层的推出,吸引了诸多领袖圈层的关注,圈层效应正慢慢显现。

智者择邻而居。圈层生活,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一种投资。济南奥体CBD,以新城中央的影响力代表着泉城的荣誉与名望。而中国铁建•国际城所在奥体CBD核心,更成为区域,的城市配套、专属的圈层文化及高端的生活氛围,吸引了诸多财富阶层进驻。

中国铁建•国际城占据奥体央心地段,星级配套王者风范,殿堂级非毛坯双大堂,英式仪仗园林,精工卓筑经典户型领跑济南;豪华会所里宴饮宾朋,匹配高端人群品味;世界五大行之首仲量联行担纲顾问,奠定豪宅管理规范体系;还有伊顿双语幼儿园奠基孩子成才之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当之无愧的奥体CBD豪宅领袖!它所带给居者的价值感、归属感与满足感,任何奢华的建筑物业均难以比拟,这种中心居住的优越性,伴随着城市的扩大、席位的减少而愈加深厚。

1号豪宅中国铁建•国际城推出以来,已有千余位泉城名仕业主。不论是行业领袖,还是颇具名望的政商界人士,亦或是医学泰斗,在中国铁建•国际城,在不经意间总能发现志同道合之人。豪华会所里,偶尔的一次碰杯也可能价值千万;非毛坯大堂里,颔首间结识事业上的合作伙伴与圈层好友,圈层影响力不断扩大,并形成一项难以复制的圈层效应。

详情咨询:400-890-0000-7027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