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济南公租房摇号结束 西蒋峪公租房12月3日开选

济南时报  作者:张晓莉   2013-11-26 08:11

[摘要] 公租房摇号结束,选房工作提上日程。25日,记者从历下区房管局获悉,西蒋峪公租房选房将在12月3日开始进行

公租房摇号结束,选房工作提上日程。25日,记者从历下区房管局获悉,西蒋峪公租房选房将在12月3日开始进行。

11月25日上午9点,记者在历下区房管局看到,公租房业务办公室外已排起了小长队。“只要申请者本人出示身份证、选房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就可以领取公租房选房通知书。”历下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西蒋峪公租房项目二室户首先领取的计划安排,25日领取通知书的都是两室户申请者。

房管局工作人员特别提醒,每张通知书上都标明了具体选房时间,12月3日、4日都有,市民只需按照通知书上的时间到指定选房地点即可,无需提前到达。两室户先选一室户后选,单位申请户和个人申请户选房地点不同。选房时,工作人员按摇号排序确定的顺序号依次唱号;唱号三次未到场的,自动排到当天选房的末位;末位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为了选房顺利进行,每个选房者于选房前一天下午到选房现场查看备选房源情况。

“等西蒋峪项目单位和个人两室户的选房工作进行完之后,才会陆续发放西蒋峪一室户以及清雅居项目的选房通知书。”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个人选房地点

天和新居公建一楼,位于生产路东街1号,可乘坐30路、66路、82路、K68路、K95路公交车到“生产路”站下车。

单位选房地点

磐苑新居,位于二环北路张家庄附近,可乘坐108路、111路、130路、K92路公交车到“张家庄”站下车。

选房不能到场领通知时可办委托

根据2013年度济南市公租房选房规则,选房人因身体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场参加选房的,应在选房前到申报所在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办理书面委托手续。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办理委托需要委托人和受托人都到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并携带身份证原件。书面委托书一式二份,一份连同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交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另一份应在受托人参加选房时,连同本人身份证原件、公租房配租资格证及选房所需的其他材料一起提供。

单位领选房通知别忘带公章

单位领取选房通知书时要多一个流程,即办理委托书,这个环节需要用到公司公章,市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少跑腿,领取选房通知书时带着单位公章。

单位申请户的排序号原则上一个单位一个号,单位未参加公租房预登记但有下列情形的有两个排序号:个排序号是由个人已参加2011年预登记或有特殊情形的家庭(单身职工)组成,其他情形的为第二个排序号。

精彩阅读:

山东四市房价平均涨幅“破8” 济南房价已连涨一年半

新政误读成中介卖房噱头 济南小产权房量价走高

济南二手房均价达9968元/平 房价四跌两涨

济南大量公租房入市稳定楼市租售价

济南住房公积金制度将逐步覆盖到城市中农民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