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5.8万起七星级服务公馆轻松享

————品鉴七星服务 超值性价比领御济南楼市

房天下   2013-11-14 11:36

[摘要] 2013年,天业龙奥天街公馆汇聚世界目光震撼面世,立足于天业地产13年历练深厚底蕴、选址于高端板块奥体核心正央、甄选国际精工建材、吸纳中西方建筑精髓的同时,更盛邀国际顶级物管仲量联行担纲物业管理,汇集不可超越的巅峰价值,成就济南地标级建筑。

2013年,天业龙奥天街相册 论坛】公馆汇聚世界目光震撼面世,立足于天业地产13年历练深厚底蕴、选址于高端板块奥体核心正央、甄选国际精工建材、吸纳中西方建筑精髓的同时,更盛邀国际物管仲量联行担纲物业管理,汇集不可超越的巅峰价值,成就济南地标级建筑。

不经全城对比,怎知龙奥天街公馆的难得可贵

天业·龙奥天街公馆,依据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与奥体中心、龙奥大厦形成黄金三角,政务、配套、商务三重功能叠加,让生活更便捷舒适。50-90平米北美简约风格非毛坯户型,不限购不限贷,首付仅需5.8万起,参与团购即可享5千抵2万限时特惠,亲临品鉴更有好礼赠送 。建筑并非遥不可及,轻松悦享七星级生活,遍寻全城,龙奥天街公馆可称资源之上的“”。

不盛邀世界物管仲量联行,怎能守护公馆主人尊贵时光

时代追求的高端生活,将不仅仅是资源的占有及房间、空间的扩张与叠加,更是现代高尚生活方式的满足。龙奥天街公馆深知物业管理服务的重要性,引入全球五大行之一仲量联行担纲物业管理,以7大服务礼遇巅峰阶层,开启龙奥七星级服务生活时代。

不萃取资源,怎能匹配公馆主人非凡品味

在这片可遇不可求的城心土地上,龙奥天街公馆汇聚最为尊重与珍视的核心资源,只为对位公馆主人非凡生活品味。美景与高端生活相融合,每一个窗口都私藏一处最美的风景,近可瞰万平中央公园,远可眺政府投资过亿打造的180度坡地景观,角度不同、时间不同,风景亦不同;7万平奥体商业配套、5000平米商街等奢华配套环伺左右,万般繁华任你慢慢消遣;巅峰生活又兼具超值,10年150%在泉城仅此一处。选择龙奥天街公馆,得到总比想象的多更多。

营销中心地址:历下区奥体东路与龙奥北路的交汇处路北200米。(喜来登酒店东500米) 咨询电话:0531—88886698

 相关阅读:

或许 这是享世界之巅最近的机会

不同时代的巅峰之作 同时呈现

七星级服务公馆荣启在即 五大价值透析尖端品质

"漫描"真我风采 品鉴七星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