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济南首个区级产业发展规划出台 槐荫区布局打造“一城三区”

齐鲁晚报  作者:李文平  2013-10-30 13:42

[摘要] 29日,槐荫区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济南市首个区级产业发展规划《槐荫区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依据《规划》,槐荫未来将基本形成“一城三区”的总体布局。“一城”指西部新城,“三区”指百年商埠风情区、国际旅游度假区和特色工业区。

29日,槐荫区发改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济南市区级产业发展规划《槐荫区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依据《规划》,槐荫未来将基本形成“一城三区”的总体布局。“一城”指西部新城,“三区”指百年商埠风情区、国际旅游度假区和特色工业区。

服务业占比重

要达到85%以上

《规划》在分析槐荫区产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环境的基础上,提出了2013-2020年槐荫区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等。依据《规划》,槐荫将形成以总部经济、金融业、商贸物流为支柱,文化创意、现代旅游、公共性服务业为先导或支撑,高端装备制造、特色小家电、新材料等产业高端化发展的“3+3+3”产业体系。

济南区级产业发展规划出台 槐荫区布局打造“一城三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济南首个区级产业发展规划出台 槐荫区布局打造“一城三区”
  • 第2页:关键词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