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豪"蜂拥而至 大济南刚需族买房应量力而行

房天下  作者:乔润章  2013-10-25 02:00

[摘要] 最近,从各大媒体报纸上看,“土豪”这个词曝光率极高,在众多购房者眼中,这个词便是能够轻松买房,甚至有多套房产这一批人的代名词。一直相反的,便是初入社会,积蓄不足,然而又需要买房的刚需购房者。

最近,从各大媒体报纸上看,“土豪”这个词曝光率极高,在众多购房者眼中,这个词便是能够轻松买房,甚至有多套房产这一批人的代名词。一直相反的,便是初入社会,积蓄不足,然而又需要买房的刚需购房者。“土豪”的出现,给本就买房困难的刚需一族凭空增加了莫大的压力,对比让刚需族对房子的需求更加强烈,那么作为刚需族的人们,在拿着本身就不容易赚取的购房款选房的时候,更要谨慎而行。

买房就像炒股 不要总想抓到价位

自“金九银十”以来,济南国土局推地力度迅速加强,各大片区土地需求旺盛,,轨交房价格不断攀升;另一方面,调控政策没有取得应有的成效,各大城市很难在年底实现调控目标,价格上涨没有得到根治,房价下降没有准确的时间。总盼着房价能有一天会降下来,等到房价降到底再买房,你还等得及吗?

根据自身财政状况量力而行

刚需购房者大多为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大部分人收入并不高,积蓄也相对较少,往往需要父母的自住并且贷款才能买房。 因此,在买房的时候,除了首付款之外,房屋的装修经费也要考虑在内,而且还要考虑到在这之后一些生活必须费用的数量。因此在选购住房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做好预算,切忌盲目选择。推荐刚需购房者在选择按揭贷款时,每月月供额度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30%,否则将会影响生活质量。

经济不宽裕 性价比是重中之重

对于刚需族来说,本身购房资金不充足,如何选出性价比的,最适合自己的房子则是格外重要。 不论是从各种方面来考虑,经济实用,不攀比,居住舒适是极其重要的。很多人认为今后会和孩子或者父母一起居住,购买婚房的时候要购买户型多,面积大的房子,其实这样,会对家庭和两个人的生活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和心理负担。

地段学区一起抓

刚需族购房资金有限,如果购买一室的房子,会影响到今后孩子的居住。购买两室,价格增高,想买到地理位置比较好的房子相对困难。 作为刚需购房者,地段方面首先要考虑的是周围环境的便捷程度,生活必需配置是否完备,以及距离自己工作单位的远近,而对于准备结婚的刚需者来说,学区位置也是所要考虑的,毕竟今后孩子的上学问题需要提前考虑在内。

配套完善很重要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工作单位与住房的远近是自己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面对资金紧缺,买房之后的购车问题难倒大批购房者,那么选一处距离工作单位较近的房子不失为一种有效的选择。

当然才条件所允许的条件下,重点学校的能够为今后的孩子教育问题解决不少的麻烦;同样,打算照顾父母的刚需者,老年保障设施的位置,也是购买住房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精彩阅读:

楼市泡沫越吹越大 济南土地行情助泡沫滋生

房贷收紧抬高刚需购房成本 部分银行暂停房贷

部分中小银行初现停贷潮 首套房刚需雪上加霜

刚需引导进程 济南市近期入市项目刚需近九成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济南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济南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