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年城再掀公寓投资热 房天下拍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3-09-29 14:04

[摘要] 9月28号下午2点,期待已久的三庆·青年城房天下拍终于进入最后的摇号正式启幕。本次竞拍共有388人参加,其中有192人拍出9万封顶价。活动当天共有200多名新老客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

9月28号下午2点,期待已久的三庆·青年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房天下拍终于进入最后的摇号正式启幕。本次竞拍共有388人参加,其中有192人拍出9万封顶价。

活动当天共有200多名新老客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青年城销售经理致开幕词,并向到场的网友介绍了目前在售的1号楼:

1号楼紧邻大学城商业街,地段得天独厚,极具投资价值。项目定位于大学城日租式私产酒店,引入途家——酒店运营机构经营,让您的不动产稳增值。青年城1号楼非毛坯公寓总价只需18万起,紧邻大学城,20万租客租房,宜商宜住,是济南最值得投资的公寓产品。

为了答谢到场网友的对青年城项目的关注与支持,在正式大奖开出之前,现场抽取了18名幸运奖,其中10名网友抽到精美指甲套装,5名网友获得高档洗衣粉,2网友获得汤锅,1名网友获得Easylock保鲜盒。

下午3点20分,抽取完幸运奖品后,主持人宣布摇号规则,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准备摇出现场大奖。

下午3点半,幸运号码被摇出,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信息核实,“9万元购房权”拥有者正式产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幸运网友走上前台,青年城项目组授予其9万元购房权。

鉴于现场众多购房者的热情,青年城临时决定,再抽出一名幸运网友,获得3000元购房优惠款,同时,所有参加房天下拍的网友,均可参加100抵10000的认筹优惠,认筹成功者均可参加青年城组织的免费青岛游。

喜讯一经公开,就得到现场来宾一直赞扬,众多网友争相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相关信息,20多名网友当场缴纳认筹金。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全款九万买非毛坯 长清人气公寓等你拍

34.53平非毛坯公寓9万封顶 25日晚21点准时开拍

三庆·青年城28日现场摇号盛大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