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商业贷款购房提前还款该如何算利息

房天下房产知识  2013-09-25 09:16

[摘要] 用商业贷款购房,如果需要提前还款应该如何算利息呢?目前基本上有两种个人住房贷款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

用商业贷款购房,如果商业贷款提前还款应该如何算利息呢?

目前基本上有两种个人住房贷款还款方式: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和等额本金还款方式。

1、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还款额将保持不变(调整利率除外),方便还款,但支付的利息款较多;

 2、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方式,每月还款额在逐渐减少。 借款人在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时,要先对两种还款方式进行了解,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