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4.53平非毛坯公寓9万封顶 25日晚21点准时开拍

————三庆·青年城大学城内非毛坯公寓盘

房天下  2013-09-25 04:00

[摘要] 三庆·青年城0元起拍9万封顶的房天下拍活动将于9月25日晚21:00准时开始,竞拍房源为4号楼34.53平的非毛坯公寓;参与这个活动还可以享受1号楼特价房源最高1千抵1万的优惠;1#楼在售面积区间为30~65平,提供托租服务,价20万/套,规定时间内按时签约额外99折优惠,一次性96折优惠,按揭无折扣。

三庆·青年城0元起拍9万封顶的房天下拍活动将于9月25日晚21:00准时开始,竞拍房源为4号楼34.53平的非毛坯公寓;参与这个活动还可以享受1号楼特价房源1千抵1万的优惠;1#楼在售面积区间为30~65平,提供托租服务,价20万/套,规定时间内按时签约额外99折优惠,一次性96折优惠,按揭无折扣。



三庆·青年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玩大了!钜惠来袭!打造济南“房天下拍”!0元起拍 9万封顶!只需9万,轻松入住大学城内非毛坯公寓。三庆青年城是大学城内非毛坯公寓盘,满足周边20万大学生租住需求,租售都是赚。

价格:价20.00万元/套

物业地址: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6251号(紫薇路与张衡路交汇处北30米)

交通状况:公交线路:乘坐K301、K302、22路公交车、济长巴士2路至女子学院下车,换乘25路至女子学院西门站下车,南行70米右拐再西行200米路北即是。

项目东临京沪(京福)高速公路和104国道,西有220国道和济荷高速;西邻京沪高铁西客站,西部新城的铁路优势大幅度提升。本项目位于轻轨沿线,东达京沪高铁西客站,西至长清城区。市区主干道刘长山路向西部延深,贯通西部新城和济南主城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0275



三庆·青年城由三庆置业集团属下三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一个融休闲、购物、餐饮、娱乐、公寓等多重功能,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济南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区核心位置,为10所高校环绕,南接4000亩大型生态化国际园博公园,东邻中华女子学院,西临山东轻工业学院,北侧为即将建设的大型奥特莱斯国际品牌折扣购物中心。

三庆·青年城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商业部分以8万平米的集中式商业广场、1.2万平米的室外商业步行街组成,将努力打造集时尚、文化、品牌、休闲、娱乐于一体特色商业区域。同时,还规划有7万平米的小户型非毛坯公寓和现代化写字间,以满足区域内各阶层人士、文化工作者、商业服务等多种需求。炫动的建筑风格,动感的立面设计,时尚的装修风格,激流的商业业态,活跃的后期运营,HYPS青年城以青春时尚的崭新形象打造济南首座青春主题商业公园,它的运营势必极大的带动西部新城经济的发展,成为济南西部新城的商业核心!



大学商业街一期8万平米步行街,1000多家商户火热经营,大学商业街二期12万平米,山东数娱大厦成功招商,三庆·青年城,16万平米商业综合体,大学商业街全新升级版。

【动感街区】

由6栋独体多层建筑构成,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米,建筑采用不规则设计,形成高低起伏,空间丰富的商业建筑型态。多种颜色的炫酷搭配,凸显出建筑的热烈和时尚。二三层设计屋顶平台,楼梯体间通过连廊彼此相连,大型室外楼梯将人流 大量引入二至三层,形成立体的商业步行街系统,大大提升二楼以上商业空间的商业价值。

【时尚广场】

8万平米时尚广场,地上一至三层为大型室内商业广场,地下一至二层配置停车场。商业空间采用均匀柱跨设计,动线规划独具匠心,国际前沿的立体化交通体系,将人流合理分配到各个商业单元。自动扶梯、观光电梯及步梯结合,创造出丰富的商业路径,实现人流在各层间的轻松移动。外观设计卓尔不凡,融合多种商业建筑设计元素,造型不拘一格,充满现代气息。

【青春公寓】 

7万平米青春公寓,分别由两栋28层和两栋16层的高层建筑组成,采用现代设计风格,形成高低错落的天际轮廓线;建筑形体采用竖线条,利用建筑实体和玻璃体块的强烈对比,突显出建筑的秀丽挺拔,且将竖线条进行分割,错动,形成互相咬合的建筑形态,更显现代与时尚。一层设计独立的公寓门厅,使公寓人流和商业人流合理分隔。公寓内远观群山起伏,近赏商业街独特风貌。乐享商业多元配套,宜居宜商的现代时尚空间,呈现青春生活的完美示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