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调整年度重点项目 恒大山东第一高楼项目调出

济南日报  作者:王彬  2013-09-24 08:07

[摘要] 9月23日从市政府获悉,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项目推进情况,我市确定对《全市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3年度重点项目安排》中,截至目前无实质性进展的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整,同时增补部分符合条件的新落实项目。共调出项目23个,其中实体项目14个、城建项目9个;增补项目30个,其中实体项目19个、城建项目11个。

9月23日从市政府获悉,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项目推进情况,我市确定对《全市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3年度重点项目安排》中,截至目前无实质性进展的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整,同时增补部分符合条件的新落实项目。共调出项目23个,其中实体项目14个、城建项目9个;增补项目30个,其中实体项目19个、城建项目11个。

记者了解到,在新增补的重点项目中,柳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镇计划2012年启动镇驻地四村整合改造项目,包括柳东、柳西、柳中、红旗四村,拟建安置房30.72万平方米、保障房50万平方米。经七纬十二东南片区(省委党校西)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分为A、C两个地块建设,其中A地块建设两栋24层酒店式公寓及沿街商业,C地块建设一栋10层办公楼及沿街商业。位于纬十二路的御景城总占地284亩,总建筑面积8.03万平方米。

在调出的项目中,济南恒大国际金融中心项目赫然在列。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0.86公顷(合162.89亩),主要建设商业、公寓及酒店。据了解,恒大国际金融中心于2012年12月21日奠基,主楼规划为560米城市中心广场地标建筑,建成后将成为山东高楼。

精彩阅读:

济南市园林重点工程建设驶入快车道 项目预计今年完成

城镇化加速布局:每县至少发展一个重点镇

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察看重点市政道路改造情况

山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长清黄河大桥开工在即

8月重点城市成交好于预期 中高档项目成交大幅走高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济南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济南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