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走进山东滨州 与贫困生共绘“爱的星空”

房天下  2013-09-05 15:46

[摘要] 2013年8月20日,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走进滨州市惠民县辛店镇,看望当地22名贫困儿童。与孩子们共同畅想爱的世界,并以“爱的星空”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孩子们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多彩的世界>>、<<我的家>>、<<我的梦>>等70余幅不同主题的画作。

2013年8月20日,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走进滨州市惠民县辛店镇,看望当地22名贫困儿童。与孩子们共同畅想爱的世界,并以“爱的星空”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孩子们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多彩的世界>>、<<我的家>>、<<我的梦>>等70余幅不同主题的画作。孩子们还兴致盎然地一起折叠并放飞纸飞机,一位叫孙延姿的小朋友说:“这是我次折彩色的纸飞机,和大家一起放飞,好开心。”

活动当天,置地员工还对韩翠翠、鲁建霞等同学进行了家访,为他们带去了新书包、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作为新学期的开学礼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用心读书,不怕困难,生活中除了父母,还有一群叔叔阿姨在身后支持着他们。

此次爱心探访活动拉开了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爱心公益事业的序幕,也是华润置地置地会“业主爱心季”的启航。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此后将倾注更多心力,持续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点滴汇聚成爱,真诚润泽齐鲁。

据悉,为了给孩子们创办一个不一样的画展,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已将活动当天呈现的所有作品进行装裱。这些稚嫩而又充满“故事”的绘画作品将于中秋节期间在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日照五个城市的项目售楼处进行展览。画展期间,这些画作将在业主中进行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华润置地将携手业主向贫困儿童进行一对一的捐赠。中秋节期间,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还将在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日照五个城市的项目售楼处设置业主捐赠处,接受业主的爱心捐助,为贫困儿童筹集文具、玩具、御寒衣物等物资。

童年是一个人一生中最天真无邪的时光,同时也是一个人成长中最重要的过程之一,童年经历影响一生。据置地员工介绍,华润置地山东省公司之所以举办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让心相“衣”,让爱团圆,一方面,是希望能集结社会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来帮助贫困儿童。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华润业主的爱心有的放矢,做到大家小家齐团圆,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