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房贷利率最高优惠为9折

舜网-济南时报  2013-09-05 08:19

[摘要]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等地住房贷款利率出现上浮现象,为此,记者走访多家驻济银行,发现,目前工、农、中、建、交五大行,以及招行、广发银行、青岛银行等,针对首套房是新房的贷款利率最大折扣均可达到9折。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等地住房贷款利率出现上浮现象,为此,记者走访多家驻济银行,发现,目前工、农、中、建、交五大行,以及招行、广发银行、青岛银行等,针对首套房是新房的贷款利率折扣均可达到9折。

近日,交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一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一般客户首套房贷利率可享受9折优惠,如果使用该行推出的“个人置业安心计划”,客户将购房首付款(至少5万元)存入交行,并存留至少3个月,可与银行签订上述计划协议,如果日后贷款购房,贷款首年利率可在9折基础上再享受9折优惠,此后执行正常利率(即目前执行的9折优惠)。此外还可优先获批放贷、缩短审批时间。

记者注意到,银行与开发商的合作,日益成为购房者能否享受优惠的关键因素。建行市中支行工作人员称,如果开发商与该行签署“房e通”合作协议,那么凡是从该行办理贷款的首套房购房者,均可享受9折优惠。此外,该行白金卡客户也可享受贷款优惠。

同样,中行东方大厦分理处客户经理也表示,如果合作开发商资质较好、楼盘地理位置较好,经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贷款购房者能享受9折优惠,这仅限于纯商贷。

招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个贷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能否享受到利率优惠,需要看开发商与银行有无合作,有什么样的合作。如果开发商与银行合作良好,贷款人征信状况良好,购买的是首套房的话,一般可以享受优惠9折。

工行市中支行个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购买首套房,并且通过银行对个人征信、工作、收入等资质的综合评分,可享受利率9折优惠。农行经三路一家支行信贷部工作人员也表示,首套房商贷利率执行9折优惠。

今年年初,记者调查房贷利率市场时发现,青岛银行济南分行与黄金山水郡楼盘合作,当时贷款利率可享受8.5折优惠,一度成为济南市场利率优惠幅度的银行,29日记者再次走访该银行,了解到该行目前执行9折优惠,由于没有新的合作楼盘,该行房贷业务陷于停滞。记者从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了解到,该行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也是9折。

精彩阅读:

房贷计算公式一览 房贷利率计算器实时2013在线计算

济南前7月公积金贷款39亿 月缴存1869.6元

银行利息是多少? 2013年房贷利率表一览

济南有股份银行悄然暂停二套房贷 国有大行未受影响

实时2013房贷计算器 计算贷款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