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公租房家庭户申请已结束 摇号时间或在10月

济南时报  2013-09-04 08:16

[摘要] 6月底,济南2013年度首批大规模公租房申请已结束。 9月3日,记者获悉,家庭户公租房审核已经结束,现已累计公开公示了6000余户申请名单。

6月底,济南2013年度首批大规模公租房申请已结束。 9月3日,记者获悉,家庭户公租房审核已经结束,现已累计公开公示了6000余户申请名单。

“公租房申请主要以无单位家庭户和企事业单位两种方式申请。以目前的数据来看,两者所占比例相当。”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审核配租处处长杨东江表示,申请市民可以通过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方网站中的住房保障板块查询自己的申请有没有通过审核。记者在该网站上看到,目前已经累计公示了21批无单位家庭户的申请,约有6000户。“9月底之前能完成通过单位申请的审核工作。”杨东江说,按照目前的工作安排,10月中下旬摇号的可能性比较大,届时将根据申请项目的不同分批摇号。

在审核配租的过程中有没有市民被“刷”下?杨东江表示,在申请过程中,确有一小部分申请者没有通过,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与济南市住房信息系统联网时发现,申请者名下有房产,二是发现申请者名下虽然没有房产,但是最近一次房产转移不超过3年,不符合公租房准入标准。“保障房主要是保障中低收入者的住房权益,遵循严格审核的原则。”杨东江说,累计统计,2013年度共有1.25万户市民申请了公租房,而今年政府提供的公租房房源为14608套,配租形式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