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一小区车位“只售不租” 1天之间涨2万

济南时报  作者:孙锋 赵樱宁  2013-09-03 14:31

[摘要] “上个月14万,这个月16万,停车位只卖不租,很不合理,我认为这涉嫌强买强卖。”近日,汇苑家园居民袁女士向本报反映。

“上个月14万,这个月16万,停车位只卖不租,很不合理,我认为这涉嫌强买强卖。”近日,汇苑家园居民袁女士向本报反映。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建国小经三路的该小区。袁女士告诉记者,就车位忽然不能租只能买一事,负责车位管理的济南亚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事先并没有和业主进行沟通。“我在小区里住了很多年,以前一直都是出租的。”她说。

据小区居民介绍,汇苑家园约有400户居民,地上没有停车位,地下停车场有300多个车位,都已经停满了。“小区自建成以来,地下车位一直都是以租的形式使用。”袁女士表示,8月28日,该资产管理公司贴出公告宣布“车位只售不租”,公告上写着8月31日前购买每个车位价格为14万,9月1日起每个车位就变成了16万,如果不购买车位,将禁止车辆进入地下车库。

小区另一位居民李先生表示,9月1日晚,因资产管理公司员工阻拦业主车辆进入地下车库,导致200多位业主抗议,并与公司方产生纠纷。“民警以及当地街办相关工作人员闻讯赶来,进行了现场调解处理。”他说,目前在该小区,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车辆暂时可以进入地下停车场。

据了解,2日上午就小区车位出售问题,当地街办、居委会、小区业委会等工作人员和业主代表开会进行了探讨。街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联系资产管理公司妥善协调处理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