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就去齐鲁秋季房展 秋季房展火爆招商中

齐鲁晚报  作者:杜壮   2013-09-02 15:49

[摘要] 第29届齐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3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据悉,此次展会不仅汇聚了众多品牌实力房企,济南一小时生活圈、城市规划展也将再次亮相展会现场。

时间:9月13日—9月15日 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第29届齐鲁(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3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据悉,此次展会不仅汇聚了众多品牌实力房企,济南一生活圈、城市规划展也将再次亮相展会现场。同时,齐鲁晚报房管直通车、律师咨询、读者购房俱乐部等都将在展会现场精彩呈现。读者打电话预约参加展会,均有一份精美礼品相送。届时,“筑梦•金秋”摄影大赛也将与房展会同期举行。

齐鲁秋季房展

秋季房展招商火爆

据悉,本届房展会招商之初就引来了众多开发商的关注,除了历届房展会的“常客”之外,其中不乏“新人”面孔。截止目前,已经有近40个楼盘项目“抢得”展会展位,参会开发商正积极筹备,期待与省城购房者见面。

其中两个黄金VIP展位被鲁商置业和北大资源公司两家摘得,它们将携手各自旗下项目多盘联动,届时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值得关注的是,房地产龙头企业万科地产刚刚进入济南后也将首次亮相房展会。2013年,第28座万科城正式落户济南东城,本次万科将以更加成熟的产品体系,搭配完善的生活配套,亮相济南。除此之外,黄金地产、保利置业、齐鲁置业、实力地产、百替集团、鲁邦置业等品牌房企也将带来各自的品质项目,汇集多物业形态,为泉城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购房盛宴。

除济南楼盘外,烟台、日照、德州、淄博、莱芜、威海、泰安等品质楼盘也将参加本届展会。

展会现场亮点不断

主办方不仅要把房展会打造成一次房产的展会,更要把它打造成一次“爱心的集会”。展会开幕式现场,参展开发商将向希望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为其提供价值10万元的书籍。济南城市规划展将向市民展示济南后续的城市发展规划,对市民投资买房提供实时的区域信息。《齐鲁晚报》房管直通车将再次走进房展会,现场办公,帮助购房者解答购房过程中会遇到的政策性问题。记者帮办律师团也将在展会现场受理案例,用法律手段为购房者解决选房和买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实时的《齐鲁楼市图》也将亮相房展会,大量详细的信息让您一图在手,随时随地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读者观展同时进行展会现场拍摄,并将自己满意的摄影作品上传至主办方邮箱,展会后将进行摄影作品评选,获奖者也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奖品。

本届房展会不仅有优质的房源供购房者选择,更是有大量精美的礼品供大家来领。即日起,拨打主办方《齐鲁晚报》房展会组委会电话0531-85196176、86196595、85196379报名并现场观展,均有一份精美礼品领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