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庆青年城1号新品开盘暨途家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3-08-26 12:11

[摘要] 8月25日,三庆·青年城在名仕学府大酒店举行1号新品日租式私产酒店公寓开盘典礼暨途家签约仪式;此外三庆·青年城在9月8日举办首次专场看房团,现在正在招募中!

8月25日,三庆·青年城(房天下拍 论坛 户型图 全景看房)在名仕学府大酒店举行1号新品开盘典礼暨途家签约仪式。

三泽置业总经理王总发表开盘致辞,宣布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开盘启用电脑摇号选房方式,为了确保活动的公开公正和真实可信,三庆•青年城把摇号喊停的机会交给到场的顾客。

随着主持人连续播报摇中号码,以及LED屏幕上同步公示幸运号段,有越来越多的幸运客户陆续离开等候区,加入选房队列。

摇号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激动人心的选房环节也在同步推进。选房区的销控板前一直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平均3-5即产生一组房源的已售记录,随着一波波客户进出选房区,现场的的开盘气氛也推至高潮,各家媒体记者手持相机、摄像机穿梭在人潮中,记录这现场的热销盛况。 当天共有九十多组客户成功选定房源。工作人员为选房成功的客户精心准备了礼品,以表答谢和祝贺,随着一批批成功选房客户携带礼品满意离场,三庆·青年城1号新品首次开盘圆满结束。

三庆·青年城1号新品是大学城日租式私产酒店公寓,定位符合大学城旅店市场一房难求的实际情况,自面市以来,备受瞩目。1号新品位置优越,紧邻大学城商业街,楼下就有超市,影院,生活非常便利。30-65平方米精致户型,以五星级酒店标准非毛坯,在大学城所有楼盘中也是少见。各种因素铸就了三庆·青年城1号新品济南关注,投资价值的酒店式公寓的地位。

此外,三庆·青年城将在9月8日举办首次专场看房团,现在正在招募中!

集合时间:9月8日(周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经十路省体育中心的东广场(玉函立交桥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