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济南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走进银座健身俱乐部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3-08-21 10:10

[摘要] 8月16日“济南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首次走进座健身俱乐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走进的对象是位于经四纬九海右重华地下的“槐荫区银座健身俱乐部”。

8月16日“济南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首次走进座健身俱乐部活动拉开帷幕,本次走进的对象是位于经四纬九海右重华地下的“槐荫区银座健身俱乐部”。

本次走进旨在解决购房者选房难的问题,在众多房产项目面前,购房者可以说已经挑花了眼,不清楚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那么我们本次走进对目前正在合作的电商团购楼盘举行了推荐,置业投资等问题也给客户做了详细介绍。

房天下卡的工作人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手机座、实时的楼市地图、环保扇等等。俱乐部内人数比想象中要多,陪孩子来学习游泳的家长占大多数。在俱乐部入口处,我们发放了团购项目的资料和看房团的资料,也很快吸引了一些考虑购房客户的注意。这些客户纷纷反应“最近正考虑买房呢,正好不用自己跑了,省心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