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线夜闪购房天下约“惠” 5折移动狂拍热力来袭

房天下   2013-08-21 09:47

[摘要] 盛夏8月,房天下“电商4.0购房不眠季”全面升级,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平台、移动狂拍团、夜闪购等王牌电商产品力撼市场,夜夜闪购、无线狂购席卷全国!

“垂直电子商务,永远有机会”;而电子商务无线化,未来或迎来爆发式增长。

盛夏8月,房天下“电商4.0购房不眠季”全面升级,新房通、一二手联动平台、移动狂拍团、夜闪购等电商产品力撼市场,夜夜闪购、无线狂购席卷!

无线商机愈演愈烈,8月21日,房天下推出系列无线优惠活动“无线夜闪购 房天下约惠全城热卖”,范围内甄选大力度折扣不限购的房源并在房天下无线推出,与“移动狂拍”相结合,在手机端和pc端同步抢拍,“掌上秒杀”,手机专享低价房源。在进入报名及推广阶段,晚上9点准时抢拍一套特价房源或精美礼品。

夜夜无“线”闪购折扣房 21点约“惠”房天下

8月以来,房天下推出“31夜31狂”的特惠活动,面向,每日推出移动狂夜闪购活动。截止到目前,北京、贵阳、唐山、西安、武青岛、郑州等城市已经纷纷落地移动狂,一场场抢房大战正在烽火般地燎原,开启“金九”前奏。

而升级的“无线夜闪购”将加大优惠力度,晚上9点登陆房天下客户端或房天下首页参与特惠房源抢购,即有可能获得一套超值优惠房源或精美礼品一份。

重磅推出的项目为大连万达金石天成5折移动狂,在8月21日21:00-22:00,登陆房天下客户端或PC端,点击项目报名地址,可进入抢购页面。在21:00-22:00间报名,即有机会获得500元法国艾格爵士厨房七件套。

8月21日晚9点 大连万达金石天成5折移动狂

移动狂卷的同时,无线夜闪购之“移动房天下拍”将于8月22日晚21:00在苏州夏夜璀璨绽放。据悉,位于苏州相城区相城大道北的纯新盘万宇御湖郡携手房天下移动拍推出“0元起拍,5折封顶”的活动,2013年苏州移动房天下拍横空出世。房天下友通过手机客户端即可从0元起抢房,5折封顶!

 

济南的三庆·青年城携手房天下打造了济南首届“房天下拍”!0元起拍 9万封顶!是的,只需9万,轻松入住大学城内非毛坯公寓。三庆青年城是大学城内非毛坯公寓,满足周边20万大学生租住需求。 点击参与

用手机拍下一套5折房 手指动一动就这么简单

此前房天下狂拍都需要网友很守时的守在电脑旁边,错过了抢购时间,就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投资或者是“、只此一次”的特惠机会。在2011年的一个项目的房天下拍,一位网友就对房天下拍负责人表示:“赶回去你们的活动已经结束了,保证金都交了,太遗憾了!”

如今,不仅在网上进行“房天下狂拍”,“移动房天下狂拍”成功实现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不论你在上班、在逛街、在旅游、在吃饭……随时随地,都可以拍房子!5折,用手机拍下一套房!

移动狂拍的活动,价格“都低于市场价”让购房者真真切切得到了优惠,回馈购房者;而此次移动房天下狂拍活动在区域、房源、活动方式的选择上,都是从购房者的需求出发,这也是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家的服务的体现。

业内人士表示:“房地产电子商务化已经是当下的潮流,而电子商务无线化又将是一个新的爆发点,未来房地产营销模式将不可思议。”

精彩阅读:

“无线”商机掀热潮 2000余人“狂”抢5折房源

房天下电商8月再掀置业潮 “开放免费”新房通受追捧

“31夜31狂”席卷而来 8月抢房大战高潮迭起

19城36场闪购看房团惠动市场 万人参与无线狂购

7月地价创新高 房地产助地方财政增幅跑赢中央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鑫苑名家团购享5千抵6.5万优惠] [永大颐和园房天下会员享5000抵20000]

[中铁·逸都国际准现房交5000享96折钜惠] [水晶东座电商团购交5千抵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