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夜31狂”席卷而来 8月抢房大战高潮迭起

房天下  2013-08-20 16:14

[摘要] 房天下讯 黄金八月,“电商4.0 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房天下集结所有力量,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1夜31狂、无线随手拍、无线看房季、移动微房记、版主暑期课五大系列活动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便利。

编者按: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8月,“电商4.0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23个城市再掀夜购风潮!

房天下讯 黄金八月,“电商4.0 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房天下集结所有力量,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1夜31狂、无线随手拍、无线看房季、移动微房记、版主暑期课五大系列活动为购房者提供购房便利。

31夜31狂 特价房源夜夜抢

据了解,自2011年狂拍团上线以来,截止到目前房天下共举行了268场房天下狂,参与人数总计达101292人,万套房源以低于7折的价格出售;354场房天下拍吸引了300个品牌房企参与,网友参与人数达62720人,总计为网友节省1亿元购房款。

盛夏8月,房天下推出“31夜31狂”活动,在范围内,甄选31套优惠力度大的房天下狂房源,每日推出一个房天下狂活动,以达到特价房夜夜抢的目的。目前,贵阳、北京、唐山等多个项目已率先落地移动狂,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掌上买房 寻找无线达人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网友通过手机参与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8月房天下特别推出无线随手拍、无线看房季、移动微房记等活动,网友通过房天下app或wap即可参与活动。

网友随手拍城市的生活状态,通过手机发帖分享看房日记、购房故事、户型点评、小区趣事见闻等即可参与活动,发照片帖者获得“闪拍客”称号,被评选为精华帖的网友作品相应作者可以入选无线达人。8月份各地继续发起日场、夜场看房团及专场看房团,打造盛夏专属购房节,网友可通过无线方式随时随地报名,方便快捷。

房天下电商13年与开发商和购房者共成长

自今年5月房天下宣布开启电商4.0后,领航产品“新房通”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国铁建荔湾国际城相关负责人认为,房地产电商突破了传统的销售方式,将商品房这样的大宗交易品搬到了网上,正是顺应了互联网时代的潮流。房天下一向走在行业的前端,新房通的问世,更是做到了免费、快速、有效地助力销售,同时也使买家能够更加优惠置业。

据悉,目前,已有两千个项目对新房通表示出浓厚兴趣,万科、招商、中国铁建、首创、绿地、金地、保利、雅居乐等品牌房企也已经确定加盟。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13年来,房天下始终和广大开发商以及购房者共成长,在众人心中已经形成了品牌效应。而房天下也将继续审时度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将房地产发展推向另一个尖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