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审计署发布去年保障房审计结果 济南918户涉廉租房违规

经济导报  作者:宁佳彦  2013-08-15 08:26

[摘要] 9日,审计署发布了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公告。审计结果表明,地方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的各项政策要求,把住房保障作为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加快推进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取得明显成效。

9日,审计署发布了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结果公告。审计结果表明,地方各级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的各项政策要求,把住房保障作为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加快推进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取得明显成效。

审计中也发现部分地区存在违规享受住房保障待遇和违规出售或改变保障性住房用途等问题。去年,有10.84万户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因提供不实资料、相关部门审核把关不严,违规享受保障性住房实物分配3.89万套、领取租赁补贴1.53亿元,另有1.13万户家庭重复享受保障性住房实物分配2975套,重复领取租赁补贴2137.55万元。

在济南,去年有641户保障对象不符合条件,违规领取廉租住房租赁补贴,277户保障对象不符合条件,违规获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

其中,济南市世纪中华城(小区网论坛)项目暴露问题较多。该项目1733套经济适用住房被用于京沪高铁正线、济南西站站前广场等项目拆迁安置。此外,济南城中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规处置世纪中华城一期经济适用住房项目227套滞销房屋,其中,用于抵账72套,以商品房名义对外销售155套。据了解,以上问题目前均处于整改中。

精彩阅读:

济南廉租房选房在即 保障房却"保障不了公平"

济南市房管局下发选房规则:弃选者将被停一年配租资格

济南220户家庭选到满意廉租房

济南又有61户廉租住户领到钥匙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天鸿万象新天房天下会员享5000抵4万、再送10万豪装优惠]

[鑫苑名家团购享5千抵6.5万优惠][水晶东座电商团购交5千抵2万] 

[中铁·逸都国际准现房交5000享96折钜惠][中建凤栖第奥体优质房天下团5千抵4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