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东部将添大型社区

济南时报  作者:曹茜  2013-08-14 00:00

[摘要] 同日,济南东部4宗土地挂牌出让,均为居住用地,总面积达270580平方米。其中,3宗位于高新区旅游路以北、凤凰路以东,规划住宅建筑为高层。地块须配建绿地、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及中水设施,其中一宗土地配建一处室内副食品市场和一处公安派出所。

8月12日,位于槐荫区的2013-G081号土地挂牌截止,仅有一家企业报名,底价成交,济南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25013万元的价格将这宗居住用地收入囊中。同时,4宗居住用地挂牌出让,均位于济南东部地区,总面积达270580平方米。

8月12日下午2点半,位于槐荫区党杨路东侧、克朗山北路南侧的2013-G081号土地挂牌截止,只有一家企业报名,底价成交。记者了解到,拿地企业为济南绿地泉景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交价格为25013万元。此宗土地为居住用地,面积为59554平方米,按照不大于3.0的地上容积率计算,折合地上楼面地价约为每平方米1400元,亩均价280万元。

同日,济南东部4宗土地挂牌出让,均为居住用地,总面积达270580平方米。其中,3宗位于高新区旅游路以北、凤凰路以东,规划住宅建筑为高层。地块须配建绿地、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公共服务设施及中水设施,其中一宗土地配建一处室内副食品市场和一处公安派出所。

旅游路龙洞隧道东南侧也推出一宗居住用地,面积110206平方米。按照实施规划要求,停车率不小于80%,河道以西规划住宅建筑高度不大于20米、河道以东靠近近南部山体规划住宅建筑高度不大于35米、靠近北侧旅游路规划住宅建筑高度不大于55米,须配建一处室内副食品市场。

精彩阅读:

世界大师参与规划济南新东站片区

十大片区十年变革 济南东部新城全速崛起

济南东部新城楼市再攀新高

济南东部新城前景无限 汉峪片区成金融发展沃土

[天鸿万象新天房天下会员享5000抵4万、再送10万豪装优惠]

[鑫苑名家团购享5千抵6.5万优惠][水晶东座电商团购交5千抵2万] 

[中铁·逸都国际准现房交5000享96折钜惠][中建凤栖第奥体优质房天下团5千抵4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