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9城36场闪购看房团惠动市场 万人参与无线狂购

房天下  2013-08-13 11:47

[摘要] 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全国,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编者按: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8月,“电商4.0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23个城市再掀夜购风潮!

房天下电商4.0助力日光盘,8月抢房大战高潮迭起!北京、杭州、天津捷报传来,绿地、万科、首创3项目开盘售罄,成交800余套房源,劲销16亿。上周末,19城市共举行36场闪购看房团,汇聚百亿购买力 !“31夜31狂”席卷而来,7000余人报名,再掀购房狂潮。

房天下电商4.0助力日光盘 8月抢房大战高潮迭起

8月11日,房天下电商助力,杭州万科•北宸之光开盘轰动全城,1800组客户2600余人到达现场,真实上演人山人海的购房潮!万科北宸之光首开733套房源完美售罄,狂销11亿元,创杭城楼市热销传奇!

8月10日,天津首创玲珑墅项目开盘,现场600余人参加摇号,首开房源全部售罄。房天下电商4.0助力别墅日光盘,火爆场面轰动市场!

8月10日下午4点,在北京绿地国宝21城项目售楼处,备受瞩目的生活城邦—绿地国宝21城举办了开盘仪式。据悉,该项目开盘售罄,凭借100余组的成交量和高品质,再次掀起抢购热潮。

19城举行36场闪购看房团 “31夜31狂”席卷而来

上周末,19个城市共举行36场闪购看房团。苏州共举行10余场专场看房团,近1000位网友参与到看房活动中。其中路劲专场看房团推出200套特价房,2组客户当场下定,强烈意向客户达8组。8月11日,济南看房团3条线路对泉城12个热销楼盘进行实地探访,达成意向成交客户6组。 8月10日,太原房天下专项看房团39组网友参加,意向成交34组,总意向成交面积5830平方米,总意向成交金额3502.5万元。

8月10日晚,南昌联泰金中环夜闪购活动举行,现场看房者超过100人,1看房时间,共产生20余组意向客户。8月10日晚,昆山颐景园(小区网论坛)“闪购”活动完美落幕,近百名网友参加,现场认购4套房源,众多网友对颐景园表现出了强烈的购买意向,开启了8月看房购房新高潮。8月8日晚,上海房天下夜闪团再创扫楼传奇,接棒浦东夜闪购第二场的中金海棠湾,迎来60多位房天下扫房军团……

8月“购房不眠季”全面升级,“31夜31狂”席卷而来,房天下在范围内,甄选31套优惠力度大的房天下狂房源,每日推出一个房天下狂活动,以达到特价房夜夜抢的目的。目前贵阳、秦皇岛、青岛、唐山、泉州等多个城市已率先落地房天下狂,近万人报名参与。

房地产电商4.0为行业注入新力量 获市场认可

电子商务的发展给房地产领域(小区网论坛)带来怎样的创新?又为房地产行业注入了哪些推动力量?为此,各地区房天下采访了业内专家及开发商代表,倾听他们对房地产电商4.0时代的看法及房天下全新产品“新房通”的建议。

对于房天下推出的“新房通”产品,天津商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博士王伟表示:“其的优势就是新媒体的应用,对于项目营销的针对性更强,在大数据时代,新房通有助于商家更好的锁定目标客户群体。”

河北宇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靳勇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表示,“国外房地产电商发展的已经比较成熟,利用电商这个平台来买房子确实给购房者带来了很多方便。”

沈阳百益龙企业集团副总经理张金丽,在谈及房天下电商时连声称赞,在电商领域房天下是行业的龙头。电商目前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双向服务,客户可以从网络上随时获取信息,同时也节省了开发商的成本。

烟台金地格林世界销售总监吴霄汉表示,电商在房地产发展进程中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但是不同的项目用法不同,比如房天下狂和房天下拍。同时这也是现在的发展趋势,移动客户将成为未来的主导。新房通和项目结合是强强联手,这样的强势平台必将给项目带来极大的帮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