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电商8月再掀置业潮 “开放免费”新房通受追捧

房天下  2013-08-07 09:47

[摘要] 据记者了解,除过上海之外,房天下在全国其他城市的8月置业系列活动同样在火速展开,据透露,截止8月1日,包括北京、青岛、西安、郑州、南宁、贵阳、常州、兰州、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的已经达成了“很有力度”的多个房天下电商项目。

编者按:2013年7月,房天下电商产品“新房通”平台重磅推出,开创房企自营销模式,房产电商4.0时代全面来临!与此同时,7月房天下主题活动“购房不眠季”惠动,32轮房天下拍、46场房天下狂、300个房天下团、70场夜闪购看房团完美收官,总计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房天下电商效果不言而喻。

8月,“电商4.0购房不眠季”升级面世,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电商产品联合出击,323个城市再掀夜购风潮!

“截止8月1日,已经有10个项目计划在8月进行‘夜闪购’,平均每周达到两场以上,这还没有计算我们8月发起的‘周周看’系列活动”,房天下上海电商负责人告诉记者。

>>>进入专题关注新房

而据记者了解,除过上海之外,房天下在其他城市的8月置业系列活动同样在火速展开,据透露,截止8月1日,包括北京、青岛、西安、郑州、南宁、贵阳、常州、兰州、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的已经达成了“很有力度”的多个房天下电商项目。

延续7月热度 8月房天下电商持续发力

数据显示,从今年5月房天下宣布开启电商4.0后,截止7月末,在其覆盖的314个城市,已经相继掀起400场狂拍团、70场夜闪购,共计推出20万套特价房源。而通过房天下无线客户端,已经成功举办了46场移动狂、32轮移动拍,合计报名人数达13000余人。在8月,这些数字或将再次进行突破。

8月3日,房天下在贵州举行的美的林城时代房天下狂活动中,报名人数达到2376人、到场人数达到1500,最终通过现场摇号摇出5折特价房源。

同样在8月3日,由北京房天下举行的戴河首岭房天下狂举行,现场到达购房者超过300人;8月4日,房天下唐山公司举行的铂悦山五折房源抽取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到800人。

而据统计,包括北京、青岛、西安、郑州、南宁、贵阳、常州、兰州、武汉、成都等多个城市8月电商项目已经启动,这场围绕着“房产电商”发起的置业潮,8月或将在更多城市进行发端。

开放、免费 全民网络时代的新房通受追捧

对于目前房天下电商的受捧,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任何平台的发端,都离不开最终使用者的体验,对于房天下而言,超过十三年的积淀,在购房者群体中已经形成了相应的品牌,才能形成目前在购房者中的影响力。

而房天下于5月份推出的“新房通”平台,同样受到众多市场人士的关注。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发挥科技的力量让看房、买房变得更加简单,发挥团购的力量让消费者享受的优惠更多,发挥专业的力量让开发商、消费者紧密联系在一起。房天下不断优化整个购房流程的新体验与新模式,此次“新房通”产品,更是开启了全新的购房体验。”

同样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丛屹表示,“房地产电商4.0新房通产品作为开放、免费的平台,其‘自营销’模式无疑也会为开发商大大降低了营销成本。”

据悉,作为房天下电商4.0主打产品的“新房通”,目前已经获得包括万科、保利、招商、金地、绿地、万通等百余家品牌房企的响应和加盟。而8月1日,基于新房通平台,房天下在苏州举行的一二手联动经纪人誓师大会,则用108家经纪公司1500余名经纪人到场的效果宣告了这一平台在经纪人行业受到的关注。

对于新房通的未来预期,上述房天下负责人表示,“就像房天下2009年率先推出400购房热线一样,房天下向大家呈现出来房产电商发展的必经路径,而不同点在于,400电话搭建的是购房者与售楼处的平台,此次推出的新房通,则搭建起了房地产全行业的电商平台,在基于房天下强大的用户群体的基础上,这一电商平台会更加有效和更加透明的激活整个房地产产业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