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十里金滩 让度假成为一种生活

房天下  2013-07-29 10:59

[摘要] 首付1成低至1.6万起!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海景非毛坯洋房均价5800元,别墅均价8000元,最高5年分期享更低利率。过亿投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欢乐启幕,8月3日知名歌手 将亲临助阵,好声音唱响今夏滨海最强音,上千种游乐项目邀您好玩。

【提要】首付1成低至1.6万起!青岛东碧桂园•十里金滩相册户型论坛海景非毛坯洋房均价5800元,别墅均价8000元,5年分期享更低利率。过亿投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欢乐启幕,8月3日知名歌手 将亲临助阵,好声音唱响今夏滨海最强音,上千种游乐项目邀您好玩。

有人说,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发呆的。一直向往着可以把这种度假生活搬到身边来,不仅仅是要有碧海蓝天,有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有面朝大海的度假酒店,最重要的是,四处环绕着的闲散和安逸的度假心情。

碧桂园·十里金滩,这种寻找已久的度假氛围无处不在。海景房带非毛坯拎包入住,五星级酒店、温泉运动中心、IB国际学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的便利配套。喜欢的话,可以自己煮一杯咖啡,在宽景阳台上晒着太阳看会儿书。懒得动手就去海角一号酒吧街挑个熟悉的小店儿,蜷进舒适的沙发里,抱着店主的猫发发呆。饿了,可以自己动手做一顿丰盛的烛光晚餐,或者干脆去鲸鱼饭堂享受海鲜大餐。大半夜里也可以光着脚踩在松软的沙滩上散步,堆个沙堡拍照发微博,拽拽地笑着回复朋友们的留言:晚上在家睡不着,在十里金滩踏踏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