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龙头企业万科携手山东龙腾地产布局槐荫

房天下  2013-07-15 13:27

[摘要] 近日,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房地产“项目开发管理、产品设计、资金利用”等方面举行了隆重的全面战略框架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签约,也标志着全球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万科,即将进驻济南槐荫区。

近日,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龙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房地产“项目开发管理、产品设计、资金利用”等方面举行了隆重的全面战略框架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签约,也标志着全球的住宅开发企业——万科,即将进驻济南槐荫区。

随着济南城市发展战略的实施与完善,济南西部也迎来了大开发,大发展的良好机遇,西客站的通车、十艺节的举办为西部新城注入强劲活力,二环西高架桥即将建成通车,二环西路及张庄路均规划有BRT快速公交,再加上前不久刚刚进行了环评公示的轨道交通R2号线将槐荫区与其他主城区串联起来,槐荫区的立体交通网将更加完善和便利。西部片区的规划以及蒸蒸日上的西部新城带动了该区域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本土及外来品牌地产企业大多将目光投向炙手可热的西部区域。

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领跑者----万科集团,于2012年成立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式进入济南开发经营以来,“根植济南,全面融入济南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为济南的城市发展添砖加瓦”一直是万科努力的目标,在这一目标的指引下,万科积极投入到提升济南城市形象和完善城市功能的建设中,此次携手龙腾地产布局槐荫,万科将引进其成熟的产品研发体系,先进务实的科学管理理念,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诸多的成功操盘经验,定会在济南西部新城崛起大环境下,为槐荫区建设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