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地产板块存货接近220亿元 雅戈尔遭遇退地之痛

新京报  2013-07-08 07:33

[摘要] 以西装、衬衫等服装为人熟知的雅戈尔,近日因退地成为公众焦点。6月20日晚雅戈尔公告,解除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的土地合同,退还其手中两宗申花板块的土地。退地的代价是,4.84亿元的保证金“打了水漂”,相当于其去年近16亿元净利润总额的三成,接近10亿元地产业务净利润的五成。

以西装、衬衫等服装为人熟知的雅戈尔,近日因退地成为公众焦点。6月20日晚雅戈尔公告,解除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的土地合同,退还其手中两宗申花板块的土地。退地的代价是,4.84亿元的保证金“打了水漂”,相当于其去年近16亿元净利润总额的三成,接近10亿元地产业务净利润的五成。

服装、地产和投资,是上市公司雅戈尔的“三驾马车”,如今却面临“三驾马车陷入泥潭”的困扰。年报显示,截至去年底,雅戈尔的服装存货为15.2亿元。雅戈尔董秘刘新宇说,服装行业整体都在过冬,雅戈尔“争取比别人的冬天过得温暖些”。在房地产市场上,号称“史上最严”的调控政策实施,对雅戈尔造成不小的冲击。2011年,雅戈尔地产业务营收大降,2012年虽然回升,地产板块存货却接近220亿元。股市低迷下,投资业务也遭遇“滑铁卢”。2012年,雅戈尔投资板块亏损2.3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