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Di 粽情蜜意 玩转齐鲁

——华润置地山东大区五城业主端午节活动即将欢乐启幕

房天下   2013-06-07 17:38

[摘要] 粽情蜜意,玩转齐鲁。6月10日至12日,为庆祝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将首次举行山东最大规模的业主联欢活动。

粽情蜜意,玩转齐鲁。6月10日至12日,为庆祝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将首次举行山东规模的业主联欢活动。

此次华润置地山东大区端午节五城业主活动将分别在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日照五城同时举行,届时不仅有神秘“巨粽”亮相华润各城市项目售楼处,更有神秘好礼及精彩活动将为业主端午假期生活带来欢乐。

据悉,本次华润置地端午节业主大联欢活动,将呈现华润精心营造的活动氛围及特色,精彩有趣的文化活动,让业主提前感受家的幸福:济南公司华润中央公园项目铺设了从示范区入口绵延至售楼处的彩色风车大道,因为项目位于二环南路静谧山区,习习凉风一起,上千支五颜六色的风车就会一起转动,让人如同置身好莱坞大片里的童话王国;华润中央公园项目请到的粽子师傅有着更软更糯的私家秘方,现场传授如何包出最家常、最美味的味道……

目前,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共有6个项目在售,7个项目在建。2011年,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实现个项目开盘销售,当年实现签约额3.8亿元。2012年,六盘联动取得38亿签约额。并且每个项目的销售业绩在当地同类产品中均位列前三。2013年山东大区预计签约额53亿。届时,置地会在山东大区的会员数也随着华润置地山东版图的扩张而不断增长。

华润置地山东大区目前业主人数已经达到4000余名,伴随华润置地品牌在齐鲁大地深耕及扩张,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正输入业主队伍。在秉承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下,借助华润多元化的产业优势、依托华润置地商业资源,充分发挥协同效应的同时,华润山东置地会将“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服务选择,使客户享受更多专业化置业和生活服务”,使山东大区客户满意度全面提升。

华润置地用怎样的产品打动了客户,使各项目在当地一次次的创造出销售奇迹,使业主数量在短时间里如此聚集庞大?济南中央公园项目一期业主马先生这样解释,“华润是一个把品质放在产品首位的开发商,这种高品质不仅体现在房屋的建造过程中,同时也体现在工作人员的素质上,工作流程的严谨上和服务人员的专业性和态度上。因为责任感和工作细节的完善,我相信华润品质的完备和成熟的信誉,所以我非常认可华润的房子,相信其它业主应该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华润置地,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盈利能力最强的商业地产企业之一。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已进入济南、青岛、淄博、威海、日照、烟台六个城市,城市所开发的项目均为“住宅+商业”综合体,引进国际高端品牌旗舰店和五星级酒店,助推城市价值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当地开创一个标杆级的购物环境和消费体验。不远的未来,太原、临沂、潍坊、济宁、泰安等城市也将迎来华润置地山东大区的高品质项目。山东大区计划总投资834亿元,已完成投资179.3亿元,是山东省内投资规模、进驻城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华润置地山东大区全力以赴,始终践行着城市运营商的社会使命,正以卓越的品质为山东描摹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