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H&M、优衣库联手环宇城,打造济南南部快时尚大本营!

————逾30家品牌签约入驻,济南中海环宇城招商成果喜人

房天下  2013-04-27 11:21

[摘要] 作为济南市南部唯一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中海环宇城已得到众多品牌商家的青睐,已有华润万家、香港橙天嘉禾影院、H&M、优衣库、必胜客、满记甜品、屈臣氏 、Only、Vero Moda、Jack Jones、Selected 、Honeys、热风等逾30个国内外品牌商家签约入驻,招商成果喜人。

济南中海环宇城购物广场首批VIP会员免费招募全面启动

填写调查问卷即刻成为免费会员:

//survey.soufun.com/data/page_files/32/q_32726.html

作为济南市南部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中海环宇城相册论坛详情已得到众多品牌商家的青睐,已有华润万家、香港橙天嘉禾影院、H&M、优衣库、必胜客、满记甜品、屈臣氏 、Only、Vero Moda、Jack Jones、Selected 、Honeys、热风等逾30个国内外品牌商家签约入驻,招商成果喜人。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波斯顿咨询集团提供的信息,中国消费者每年花费在服装上的金额约为1150元/人,仅为美国消费者的五分之一,但对新服饰的渴望程度正不断增长,目前快时尚品牌快速进驻中国市场,不仅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符合品牌成长的战略布局。尤其是追求全球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快时尚品牌借奢侈品的设计力量,混搭风尚,以其“上市快、促销狠、定位准”的鲜明特色独树一帜,抓住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目光与欲望。

济南是山东省会城市,应是众快时尚品牌领先抢占的市场,但H&M、优衣库作为国外知名快时尚品牌在济南的开店数量却很少,目前只有一间H&M、两间优衣库。数量少的缘由是因为他们对其选址十分谨慎,选定开店时往往需要考察对方项目的企业品牌、资金实力、运营能力、项目地段、交通条件、区域前景、消费潜力、建筑设计、空间体验等。

选择南部的购物中心作为销售场所,他们同样做了大量的统计分析工作,设计工作涵盖人口学,当地就业率,严苛考量当地消费人口、购买力、交通流量和通达性,以及竞争对手情况等等。中海环宇城充分考虑到了人口总量、周边商圈的规模、业态品牌数量组合等对于项目存续经营有重要影响的因素,保证了品类的丰富度与进驻品牌的发展潜力。从都市人的深层次需求出发,将项目定位为“针对家庭生活消费的区域型商业中心”,以创新的商业模式迎合和引领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建成涵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教育等多元优质业态,打造融时尚、品牌、便利性消费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休闲中心。明净舒适的购物环境,人性化的消费体验,专业的运作理念,填补了济南南部板块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率先抢占了项目周边人口与地段等优质资源,竞争优势显著。

H&M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看重中海地产作为龙头开发商的实力,尤其是在济南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高达15万的业主规模。更为重要的是,环宇城310万㎡中海国际社区,其近10万的潜在业主,正是定位‘平价时尚’的H&M的目标消费群,这样的新兴区域超大社区正是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之一。”

优衣库负责人则表示:“济南环宇城作为一个以VILLAGE概念设计的体验式购物中心,一定会聚集众多时尚潮流品牌,共同吸引项目四公里内约60万的稳定消费人口,成为品质家庭、商务白领和学生群体的聚集地。我们更相信,随着中海五座环宇城的规划筹备,将带来更多惊喜与商机”。

据悉,此次H&M、优衣库两大快时尚巨头继和谐广场店后近距离布点,双双选择落棋环宇城,主要是看重区域高质素的目标消费人群,并希望与中海环宇城联手规划面积均在1000㎡以上的旗舰店,打造辐射整个济南南部的快时尚品牌大本营!

【品牌简介】

H&M

风靡全球的国际快时尚品牌H&M,成立于1947年,始终秉承“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与品质”的理念,并开创了与Lanvin、Versace、Marni、Maison Martin Margiela等著名设计师跨界合作的先河。H&M在全球48个市场拥有2700多家门店,并且2007年一进驻中国市场即受到时尚一族的热烈追捧,短短5年间已在华开设超过100家店面,未来更将迅猛扩张。

优衣库

UNIQLO是日本著名的休闲品牌,是排名全球服饰零售业前列的日本迅销(FAST RETAILING)集团旗下的实力核心品牌。坚持将现代、简约自然、高品质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其倡导的“百搭”理念,也为世人所熟知。2011年9月14日,日本迅销公司公布了针对优衣库的大规模扩张计划。公司计划在日本以外地区每年新开店铺200至300间,其中大部分位于蓬勃发展的亚洲市场。据了解,公司计划在中国每年开设新店100间,在中国台湾地区每年开设新店30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