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历山路旁准现房开售在即 冠华·历山吉第盛大认筹

房天下  2013-03-19 13:45

[摘要] 2013年3月16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冠华·历山吉第项目2#、6#住宅楼正式公开认筹!这是冠华历山吉第项目的首推楼座,自此,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幕。

2013年3月16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冠华·历山吉第相册户型论坛】项目2#、6#住宅楼正式公开认筹!这是冠华·历山吉第项目的首推楼座,自此,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幕。

冠华·历山吉第项目位于历下区历山路2-1号;地块位置位于历山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向东路南;是老济南原主城范围内为数不多的珍稀在售新盘。项目所在地块城市发展起步早起点高,周边城市配套非常成熟,更有历山路、高架路网等交通干线贯穿济南市区,可谓“据中央,达四方”;项目也因此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

随着项目一期地块的建筑主体封顶,历山吉第才“千呼万唤始出来”般的开始频繁动作;这也更令关注这一区位的购房者开始按捺不住,焦急等待项目开盘的信号。终于2013年3月16日开始,历山吉第正式开始公开认筹!认筹天,项目也如预期的受到客户热捧,因认筹序号即选房顺序号,不少客户自凌晨3点起即在历山吉第的新售楼处前排起了队。

据悉,本次历山吉第认筹推出一栋18层(2#楼)及一栋28层(6#楼)高层;主推户型为82㎡、86㎡两室两厅,100㎡、104㎡三室两厅及113、124㎡三室两厅两卫;户型丰富,可以满足刚需、部分改善型或打算置业一步到位购买大户型以规避限购等不同的客户需求。

本次认筹,冠华公司给予认筹客户“5万抵10万”的认筹钜惠,得到了忠实客户的积极响应;高认筹金也意味着当天参与活动的客户对项目拥有很高的认可度。

据悉,本次针对2#、6#楼的认筹将会持续至本月底;但首期推出的房源有限仅两栋楼(2#、6#),如果您对冠华·历山吉第的区位和户型感兴趣,可以拨打咨询电话58582888,也可以到销售现场咨询有关项目的基本信息并参与认筹优惠活动,先到先得莫失良机。

延伸阅读:

冠华•历山吉第车友会强势来袭 爱车保养季火爆预约中

贺冠华•历山吉第主城区稀缺“准现”大盘2013年即将面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