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城市商业论坛盛大召开

————山东师范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郭翠荣女士论道城市商业未来

房天下   2013-02-01 09:30

[摘要] 1月30日,世茂国际广场商业投资论坛完美落幕。山东省工商联领导会同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经济教授齐聚世茂国际广场售楼中心,与众多投资者共同展望济南商业新未来,共商2013年财富投资新动向。

大思路领衔大财富,新商业成就新济南

1月30日,世茂国际广场相册 户型 论坛】商业投资论坛完美落幕。山东省工商联领导会同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经济教授齐聚世茂国际广场售楼中心,与众多投资者共同展望济南商业新未来,共商2013年财富投资新动向。

本次论坛,与会专家们发表了对济南商业未来发展的新思路和新看法,对世茂国际广场在济南商业未来发展中的主导地位给予了极高评价。在现场听取世茂国际广场2012年销售汇报后,专家们结合当下经济环境,对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取得2012年济南商业地产销售背后深层次的原因给予了市场剖析:的核心区商业资源更受广大投资者的追捧,而这也成为对世茂国际广场投资思路的财富体现。

论坛现场,在场专家十分看好世茂国际广场BOMA认证5A甲级写字楼、行政私产酒店茂悦荟、“宽厚所街”街区式商业三大对外销售业态的投资前景。社会各界对近期销售火爆的世茂国际广场南区商业——“宽厚所街”街区式商业更是表达出强烈的投资兴趣。

尤值一提的是,本次世茂国际广场商业投资论坛受到各界不动产投资客户广泛热议,他们对于济南商业地产的投资思路与在场专家不谋而合:世茂国际广场必将成就全新的济南商业,济南终因世茂而不同!

延伸阅读:

解读济南400年传世商街宽厚所街的华丽演变

世茂国际广场全球招商启动会盛大开幕

"竹子姐姐"现身世茂慈善会演温情落幕

大思路领衔大财富 新商业成就新济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