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州炒房团再次来袭 严厉调控后的又一全新动向

房天下  2013-01-25 12:12

[摘要] 近日,利·重汽配件城【相册 论坛】迎来了一批神秘的客户,他们大部分是温州人。众所 ,温州人一直堪比聪明的犹太人,他们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度,闻到一点钱的味道,哪怕自己身无分文也敢去拼,而最让人开始膜拜温州人是从炒房团开始。与温州炒房团有关的信息一直在搅动中国楼市。

近日,泉利·重汽配件城【相册 论坛】迎来了一批神秘的客户,他们大部分是温州人。众所 ,温州人一直堪比聪明的犹太人,他们具有较高的市场敏锐度,闻到一点钱的味道,哪怕自己身无分文也敢去拼,而最让人开始膜拜温州人是从炒房团开始。与温州炒房团有关的信息一直在搅动中国楼市。在房价上涨之前,总能看到他们抄底的消息;在房价下降之前,总能看到他们套现的消息,很多专业投资客的确目光敏锐、消息灵通,温州炒房团、炒房客似乎变成了最为狡猾的“狐狸”,或者说反应最为灵敏的楼市“温度计”。而如今,伴随着最严房地产调控“限购令”,他们最近出现在济南泉利·重汽配件城,引领了一股全新的投资热潮。

贾先生从事投资很多年,本次来到济南泉利·重汽配件城,他表示:虽然没有接触过重汽配件行业,但是却在偶然间发现了汽配件行业又被称为“十大朝阳产业”之首,每年保持了稳定高速的交易额增长,这里作为济南的产权式专业重配市场,以后将是济南一个建在老商圈里的专业市场,而作为不动产的投资,很少能有一个项目能够依托如此优良的产业进行发展和取得回报。

另外,一同前来的刘先生非常看好这个项目,他说“我一直以来只在新闻中看到几年来中国的制造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认为在如今实业投资和不动产投资都无法让我们保证资产的保值增值,直到偶然看到了一篇《做有钱人房东,分享重汽行业原始股》的广告,也是随便了解了一下泉利·重配城这个项目,没想到突然间看到了希望,每年8%的投资回报,完全可以跑赢通胀,照此简单的估算,50年就能收获1500万的投资回报,再没有什么投资比这更靠谱的了!”投资者看待调控与普通购房者不同。刘先生侃侃而谈,“其实每次调控说到底都是暂时的,因为中央与地方的博弈是无法避免的,而有博弈就有缝隙。事实上每次宏观调控的结局都是‘越调越涨’。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说调控对温州炒客来说作用有限。”

嗅觉灵敏的温州人闻风而动,他们非常看好泉利·重汽配件城的发展前景和投资回报,有人当天就预定了房源,这是温州客在调控之后的又一新动向。

泉利·重汽配件城现已全线封顶,开街运营在即,全球同步招商中81256666

延伸阅读:

泉利•重汽配件城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