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奥体金融中心项目封顶 济南新区将添"新地标"

山东商报  作者:崔艳红   2013-01-21 08:41

[摘要] 2013年1月20日上午11:18,随着封顶第一斗混凝土上料,奥体金融中心A栋楼项目开始封顶。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奥体金融中心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也预示着济南中央商务区向地区金融总部、企业总部和高端商务总部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2013年1月20日上午11:18,随着封顶斗混凝土上料,奥体金融中心A栋楼项目开始封顶。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奥体金融中心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也预示着济南中央商务区向地区金融总部、企业总部和高端商务总部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奥体金融中心项目位于济南市中央商务区的核心,是历下区政府主导、定向开发的项目。奥体金融中心A 栋主楼自2011年11月28日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31层主体结构施工。奥体金融中心项目共有A、B、C、D四栋高档写字楼,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可提供停车位近2000个,建筑物高度均在120米以上,分别入驻4家省级银行总部。其中,A座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39.9米,地上31层,地下3层。

作为济南中央商务区的重点项目,奥体金融中心 A 栋楼项目计划于2014年2月底竣工交付使用。其他BCD三栋目前正在加快建设中,全部完工后奥体金融中心将成为济南独具魅力的城市地标建筑。

精彩阅读: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

济南市民搬迁7年老房证没注销 新购房成二套房要多交税

济南房贷利率优惠8.5折 年初放款时间常会缩短

长清规划特色商业街 大学科技园3000亩商业用地待开发

长清黄河大桥今年有望开工 盼了多年的城轨快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