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贺冠华•历山吉第主城区稀缺“准现”大盘2013年即将面市

————冠华•历山吉第2#、3#楼封顶 “准现”大盘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3-01-17 11:31

[摘要] 位于历山路2-1号的冠华•历山吉第最近喜讯颇多,除在春节期间以“新年慢乐”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的回馈活动外,在施工进度上也是频传捷报,项目B1地块的2#、3#楼业已封顶。

B1地块2#、3#楼主体封顶,建筑立面即将恢弘呈现

位于历山路2-1号的冠华•历山吉第户型相册论坛】最近喜讯颇多,除在春节期间以“新年慢乐”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的回馈活动外,在施工进度上也是频传捷报,项目B1地块的2#、3#楼业已封顶。

冠华•历山吉第预计2013年将以“准现楼”发售,让刚需买得更放心!

买了房子,办好合同后短期内就能入住是每一个业主的愿望。在购房过程中,开发商何时交楼也一直是个消费者相当关注的问题;交楼时间往往也成为决定是否购买该楼盘的关键。早交楼早入住,早日告别租房的生活。且相对比市面上常见的“楼花”而言,“准现楼”有个优点——就是可以在购买前充分感受到日后真正的居住环境,达到真正的“明白消费”。在如今房产市场几经波动、消费者购房更为理性的情形下,“准现楼”更易引人瞩目。以冠华•历山吉第所在的区位,若也能做到“准现”发售,则其被多家权威媒体评测为“2013年最值得期待楼盘”当然实至名归。

据了解,冠华历山吉第住宅部分开发分三大地块同步开发,其中B1地块进展最快;封顶的2、3#楼即位于这一地块内。据知情人士介绍,2013年冠华•历山吉第已计划面市,首批房源极有可能就是目前已封顶的2、3#号楼座。眼下年关将至,若以春节前后的房产销售传统淡季过后历山吉第会有新的销售动态推算,则到时2、3#楼座称“准现房”才更为准确!且不论其具体开盘时间,以目前的施工进度,“首期”房源明年年底交房可期!再加上该地块以80-100㎡的经济型两室、三室为主力户型,非常适合刚需婚房及其他急于入住的客户购买。

冠华历山吉第隶属于历下区,未来小区的业主可享受历下区完善、高质量的教育、医疗及其他城市配套资源;地块又历山路及北园路两大城市交通动脉,出行及回家极大便利。在如今的的济南主城区,区位如此便捷的“准现房”楼盘,的确值得期待。

以下为实地拍摄到的项目其他楼座工程进度。

延伸阅读

庆贺冠华•历山吉第临时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冠华·历山吉第招聘网络营销策划师

冠华•历山吉第“爱车保养季”温情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