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利•重汽配件城客户答谢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3-01-09 17:01

[摘要] 新年新气象,2013年1月4日“携手同行*共创共赢”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年会暨泉利·重汽配件城【相册 论坛】2013新春客户答谢会在济南祥云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会员以及泉利•重汽配件城项目的600余名业主参与了答谢会。

新年新气象,2013年1月4日“携手同行*共创共赢”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年会暨泉利·重汽配件城【相册论坛】2013新春客户答谢会在济南祥云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会员以及泉利•重汽配件城项目的600余名业主参与了答谢会。

以泉利•重汽配件城为主体成立的济南市天桥区重汽配件协会,在会上,对30多家诚信单位颁发诚信奖牌,同时为解决协会会员员工子弟入学难的问题,现场与天桥区滨河小学合作协议。协会会长周利平做了2012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并对2013年工作计划部署进行了汇报。

济南天桥重配协会年会圆满结束后,一场精彩的沙画表演拉开了泉利置业答谢会的序幕,泉利置业为了实现本次活动内容的丰富和精彩,积极而有序的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特邀多名知名演员来助阵,现场时不时的爆发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泉利置业为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宴。

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业主和会员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一方面能够更加深刻的体验泉利置业的品牌文化,另一方面也深刻感受到泉利置业对业主的关爱、服务和温暖情怀,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丰厚大礼纷纷送出。整个会场成为了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幸福殿堂,在大家的肯定和赞扬声中,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2013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泉利置业亦是。目前,泉利•重汽配件城已全线封顶,开业运营在即,全球招商同步进行中,2013年下半年基本实现运营,项目建成运营后每年将会产生50亿的市场交易额,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届时将会引领济南整个重配产业全面加速前进。

相关阅读:

泉利·重配城探秘西藏自驾暨公益捐助活动盛大启程

泉利▪重配城:重配业精英西安第71届汽配会观展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