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创造核心价值 万科凭实力领跑中国房地产

济南时报  2013-01-03 16:35

[摘要] 万科,中国第一个千亿元住宅企业,连续多年问鼎全球企业销售冠军,创造了自己的品牌神话。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是中国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

万科,中国个千亿元住宅企业,连续多年问鼎全球企业销售,创造了自己的品牌神话。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是中国首批公开上市的企业之一。

自2000年以来,万科连续入选世界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全球最的企业,公司的良好业绩、企业活力及盈利增长潜力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凭借一贯的创新精神及专业开发优势,万科在各地开发的楼盘屡屡获得“国家建设部建筑设计一等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城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大厦)”等各项荣誉。

如今,万科已于56座城市留下坚实的足迹。深入人心的不只是建筑本身,还有赞美生命的建筑理念。万科注重消费者调查和研究,注重城市文脉和地理环境的理解与尊重。万科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品位、喜好和生活方式,万科致力于了解每个住户的个性,从生活细节出发,在家居生活的建筑和管理上满足他们的需要和追求。万科,这个富有浓重理想主义色彩的企业,一直在探寻人居发展的路上。2007年,伴随着万科新标志的全面应用,一句近乎颂扬的口号———“让建筑赞美生命”响彻业界。这种对建筑本身怀着宗教般虔诚的心理,将万科对人自身价值的关注上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住宅产业化典范

2003年,王石提出万科“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在万科看来,“住宅产业化”不仅代表着一家房地产公司对于绿色地球的社会责任,更是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万科中心就是万科产业化的代表作之一。据了解,万科中心是集办公、会议中心和酒店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群,是深圳市批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这个总部建筑试图对生态平衡做出探索:通过对总体规则和建筑单体设计,利用自然技术、本地绿色建筑材料等低成本、低投入方式平衡和保护周边生态系统,节约能源。另外,位于东莞的万科建筑研究中心则在实际应用上向我们展示万科用工业化颠覆传统建筑生产方式的意图和决心。东莞万科建筑研究中心是目前建设部已批准的9个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中从事产业化技术研发的基地,是万科集团住宅产业化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培训平台。基地与十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住宅产业化合作。可以说,万科打造了一个住宅产业化的硅谷。

让建筑赞美生命

随着时代的变迁,传统的住房价值观都在发生改变。房子之于社会公民的意义,已经不仅仅限于居住,它还将带给人们值得珍藏一生的健康、精彩生活。而对于责任地产而言,品牌的价值也不仅仅限于当下的热销,更在于未来,在于能够提供给人们一生的居住体验。

万科,用品质向我们展示了“让建筑赞美生命”的宣言。

印象万科

12月月末,历时2天的“万科品牌体验深圳行”让济南的众多媒体有了亲身体验万科建筑品质、创新精神和服务的机会,让参观者切身感受到万科文化的魅力。

坐落于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万科住宅产业化研究基地是万科推进住宅产业化的依托。被誉为“漂浮的地平线、躺着的摩天楼”的万科总部,充分利用深圳气候特点,将建筑屋顶设计成太阳能光电系统和屋顶花园的结合,屋顶铺设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每天源源不断的向国家电网输送清洁能源。步入其中,被震撼到得不只是心灵,而是一种灵魂深处的赞叹,万科成功的在世人面前诠释了现代科技的伟大。

万科地产

东莞松山湖万科工业基地

万科地产

深圳大梅沙万科总部

老舍说:“我们最熟悉的房子,总是最亲切的。”再没有比东莞棠樾万科度假村让人觉得亲切的了,这里的噪音已达国家0类标准,年平均气温约21.8℃。它骨子里的中国元素,流水、箫竹、白墙、青砖、灰瓦,被设计者展现得淋漓尽致。从园林到海景,当你走进一座房子,客厅落地窗外泛着大海的淡蓝色光芒,快步推窗踏入阳台,醉人的绿镶嵌在沁心的蓝中,这一刻的震撼无法用言语表达,这里就是万科天琴湾,它雄踞于深圳市东部黄金海岸大梅沙和小梅沙之间的崎头岭半岛,项目海拔高度130米,拥有270度半岛全海景,自然山海景观堪称气吞万里,海纳百川。帆船可以承载的是任何人的梦想,因为海面何其宽广遥远自由,正如万科人一贯的追求。万科浪骑游艇会是中国家实行会员制的海上游艇俱乐部,开创了中国海上游艇会的先河,更成为国内游艇俱乐部知名品牌之一。游艇会所具备的国际专业水平和完备的游艇会设施均属国内之最,游艇会誓在为推进深圳乃至中国的航海运动作出努力。万科正在以一个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向世人奉献一个现代化房地产业的标杆形象。

延伸阅读:

探寻品牌魅力 憧憬美好未来

万科济南CBD生活 "惹火"济南楼市

品牌之旅 体验万科绿色科技建筑

万科入济事件连连爆料 开盘热销再次引沸泉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