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大中城市房价涨幅创新高 山东四城市价格涨跌不一

山东商报  作者:张阳阳  2012-12-19 09:27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了75%,达53个,较上月的35个有较大幅度增加,为今年以来最多。其中,山东纳入统计的4个城市有涨有跌。省城济南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6%。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了75%,达53个,较上月的35个有较大幅度增加,为今年以来。其中,山东纳入统计的4个城市有涨有跌。省城济南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0.6%。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数据被认为是楼市的“风向标”。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比例超过了75%。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0%。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上海上涨0.2%。山东纳入统计的4个城市中,济南、济宁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青岛保持持平,烟台则出现了下滑,其中济南上涨了0.1%,济宁上涨了0.3%,烟台则下降了0.1%。

与此同时,同比上涨的城市数也从上月的12个增加到25个。具体是,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2.0%,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0.9%,上海下降1%。山东的4城市同比降多升少,其中济南同比下降0.6%,青岛下降4.2%,烟台下降1.3%,而济宁则上涨了0.2%。

在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18个。11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4.7%,涨幅比10月份回落的城市有2个。

搜房优惠震撼来袭!!!

5000抵50000!重汽翡翠清河纯板准现房火爆开抢!

优惠500元/平方米!天鸿万象新天限时抢购中!

3000抵20000! 中海国际社区年底感恩回馈不容错过!

 

精彩阅读:

十城市房价年内首现"双涨"部分城市超调控前

岁末楼市繁荣房价看涨 购房者“恐慌”加紧入市

今日话题:岁末济南楼市大摆盛宴 年底购房需求上升

率先完成销售任务或卖地求生 房企冰火两重天

房企增加土地储备 万科绿地联合拿下上海新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