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济南市民买房倾向繁华区域 5成网友年末有置业计划

————2012年末济南置业大调查

房天下  作者:刘帅   2012-11-28 00:30

[摘要] 2012年,楼市可谓是波涛汹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央行降息,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公积金新政出台……近几个月,国内一些城市住房成交量有明显回升,这更加剧了购房者对于房价趋势的猜测。济南未来房价将何去何从,会不会再次上涨?如果您购房,您会选择哪个区域、哪种户型、多大面积?

2012年,楼市可谓是波涛汹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央行降息,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公积金新政出台……近几个月,国内一些城市住房成交量有明显回升,这更加剧了购房者对于房价趋势的猜测。济南未来房价将何去何从,会不会再次上涨?如果您购房,您会选择哪个区域、哪种户型、多大面积?您买房的主要资金来源是什么?从11月20日起,济南房天下推出2012年末置业大调查,倾听购房者心声,了解购房者心态,预测楼市走向,展现市场需求。

调查:5成网友年末有置业计划

房子永远都是热门话题,围绕房价的讨论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关于房产税、房价问题,一些专家学者纷纷表态,意见不一。其中有人断言下一阶段房地产市场肯定会反弹,房价肯定暴涨;然而也有人认为下一阶段房价不可能反弹,观点可谓针锋相对。

专家们的意见、政策走向可以说是老百姓买房的风向标,然而,在专家各说各话、政策暧昧不明的情况下,购房者们会如何让选择呢?调查发现,在有意向买房的网友中,年末打算出手者占50%,看来,这部分网友是笃定明年房价还会上涨了。

置业

您年末是否有置业计划

房天下优惠震撼来袭!!!

5000抵50000!重汽翡翠清河纯板准现房火爆开抢!

优惠500元/平方米!天鸿万象新天限时抢购中!

3000抵20000! 中海国际社区年底感恩回馈不容错过!

 

 

精彩阅读:

"中国式买房"何时不再是"风景" 户籍壁垒需打破

70后买房:时机赶得好 80后买房:没家底很难办

众多开发商"见缝插针"式销售 冲刺政策冷冻期

冬季购房的四大看点 帮你实现轻松置业

石述思替开发商喊话:现在是买房的最后机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