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个人住房信息与银行征信联网了

山东商报  作者:李人杰  2012-11-21 10:05

[摘要] 记者从济南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济南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已与住房保障管理系统、地税征管系统、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住房公积金监管系统连接。

记者从济南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济南市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已与住房保障管理系统、地税征管系统、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住房公积金监管系统连接。

该系统涵盖了济南市城区和所辖县市所有居民的个人住房信息,只要登录系统,经被查询人授权,任何一名济南市民的住房状况一目了然,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到居民是否拥有房产、拥有几套房产、房产在什么位置、房产面积有多大,房产是商品房、自建房等信息。“与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住房公积金监管系统实现连接,有利于杜绝金融风险,防范虚假申报和出现虚假数额等现象。”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济南市已经实现了部、省、市、区县的四级网络互联,在率先完成住建部部署的阶段建设任务。

10月22日至11月30日,天鸿万象新天携手搜房网开启电商团购之旅,只要您成为搜房会员并缴纳2000元的会员服务费,即可享受每平米减500元的超级优惠!天鸿万象新天在售所有房源均可参与搜房团购!同时,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对天鸿万象新天的支持与信赖,11月24日搜房网携手天鸿万象新天带您免费看房!

精彩阅读:

龙头房企前10月业绩大涨 万科等业绩创年内新高

谢国忠:房产税是对房屋持有者的“关门打狗”

一线城市可出让土地愈少 土地财政不可持续

"私宅门"事件之后 看国外如何严防官员住房腐败

济南安置房改建成公租房 三居室隔四房每间屋摆俩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