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家置业为孩子 历下仅需6377元/㎡起的学区房

房天下  2012-10-22 01:00

[摘要] 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现在安家置业首先考虑的就是孩子上学的问题,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每一个阶段都是如今的家长购房群的置业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历下区的学区房都有哪些,快来看下吧。

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现在安家置业首先考虑的就是孩子上学的问题,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每一个阶段都是如今的家长购房群的置业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历下区的都有哪些,快来看下吧。

尚品·燕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6377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济南历下花园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处北行500米

动态:尚品•燕园(售楼热线:66666101),首付12万,认筹顺序为选房顺序,1#楼58㎡一室、109㎡三室加推,交2万享95折巨惠。78-92㎡创新户型火爆热抢中。老带新成交赠老客户半年物业费。详情咨询400-813-0000 转 52731。

项目特色:宜居生态地产

环线位置:二环以外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731

优惠折扣:交2万享95折优惠

售楼地址:花园路与奥体西路交界处北行500米


尚品·燕园效果图

尚品·燕园是由山东北大资源地产有限公司开发、济南市东部新城区的优质地产项目。是山东北大资源继成功开发尚品清河之后,在济南东部的又一地产力作。北大资源集团依托于北大方正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北京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力图将尚品燕园打造为济南东城核心标杆楼盘,为广大城市精英提供一个时尚、舒适的居所。 城市热点区域 畅享洪楼10便利生活圈 尚品燕园位于济南市东拓重点板块盛福片区,临近花园路、奥体西路、奥体中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的便利性不言而喻。项目距洪家楼4公里、距高新区3公里,仅需10就可到达洪家楼和高新区银座,业主日常出行及购物都十分的便利。 新古典主义外立面 为楼盘品质代言 尚品燕园由10栋25-33的高层建筑群组成,建筑立面采用经典的新古典主义风格,追求立面材质、线条变化、建筑细节与制作工艺等每一处的完美与精致。明快的色调、简单的纹理,使项目显得更加明亮、大方,同时大大提升了楼盘的档次与品质。 56-120㎡精英户型 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 项目户型面积以120平米以内的中小户型为主,主力户型为50余平米的一室,75—90平米的两室,110-120平米的三室。社区面积区间、户型丰富,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置业需求。项目户型设计紧凑合理,凭借低总价、低首付的优势,必将引领泉城精英人群的置业潮流。 43%超高绿化率 绿色生态的花园社区 项目高达43%的绿化率,使居住绿化、商业绿化、交通绿化实现有机结合。景观设计也独具风格,由中心景观广场和步行景观两大系统组成,将项目构建成了一个真正绿色、生态的花园社区。 完善的内部配套 在家门口享受便利生活 尚品燕园的内部配套非常完善,在项目南侧规划有一座幼儿园,将引进品牌幼教机构到此办学,使业主子女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接受学龄前教育,赢在起跑线。另外,项目还设有1.2万㎡的沿街商业,届时将引进超市、餐饮、银行等在此经营,业主在社区内就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北大资源贴心物管 生活品位全方位提升 北大资源物业,国内规模、最有影响力的物业管理品牌之一。在尚品燕园,北大资源物业将携各地项目的运作经验,实施统一标准化管理,通过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为业主提供专业、一流的贴心服务,让业主的生活品位得到全方位提升。

精彩阅读:

国土部严格监控各地楼市政策 提前做好政策储备

第3季度国内经济下行见底 第4季度或触底反弹

济南荆山路西段23日起拓宽改造 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济南能拆装的楼房今日封顶 CSI试点住宅

地方土地出让收入锐减 房产税地方税亟待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