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中区举行房屋租赁权拍卖会 成交总额达506万元

齐鲁晚报  作者:穆静 柳晓  2012-10-15 08:21

[摘要] 上午,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委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公开举行房屋租赁权拍卖会,通过竞价确定承租人。此次租赁权竞拍,共涉及竞拍房源20套,面积10584平方米。经过竞拍人的激烈角逐,共有19个竞拍标的落槌成交,1套流拍。成交合同总额506万元。比原租金193万元增长313万元,房租收益提高162%。

上午,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委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公开举行房屋租赁权拍卖会,通过竞价确定承租人。此次租赁权竞拍,共涉及竞拍房源20套,面积10584平方米。经过竞拍人的激烈角逐,共有19个竞拍标的落槌成交,1套流拍。成交合同总额506万元。比原租金193万元增长313万元,房租提高162%。

“现在拍卖15号标的,位于杆石桥2号,原宝怡佳超市,面积212.25平方米,2012年12月31日到期,租期5年,起拍价2.2万元/月,每次加价2000元……”上午11点多,在济南市规模自管房产租赁权公开竞拍现场上,拍卖师刚宣布完该处标的的竞拍信息,立即有人举牌加价。

2.4万元、2.6万元

、2.8万元……一开始,只有一两家竞拍者轮番举牌,当拍卖师将加价幅度调整为1000元后,举牌的竞拍人不断增加,举牌次数也越来越多,4.1万元、4.2万元、4.3万元,最后,这处上下两层的沿街门头房,以6万元的月租价成交,在7家竞拍者中,持58号牌的男子经过激烈争夺,终于如愿以偿。

“没想到竞争这么激烈,能拍到这么高。”在现场,市中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安石说。

记者了解到,当天市中房管局共拿出20套10584平方米自管房产进行租赁权拍卖,共吸引了42家竞拍者。到竞拍结束,共有19套落槌成交,年租金总成交额506万元,比没有采取竞拍前增加313万元,房租提高了162%。

钟安石介绍说,下一步将继续通过这种自管房产租赁权公开拍卖的阳光租赁模式,对全局符合租赁条件的3.1万平方米的自管房产全部实行房屋租赁权公开竞价拍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