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祥泰实业携手水皮济南论道“投资经” 10月13日开讲

房天下  2012-09-27 17:23

[摘要] 水皮简介:水皮,原名吕平波,1964年生,《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水皮简介:水皮,原名吕平波,1964年生,《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

 18岁时水皮以“苏州高考状元”的佳绩入复旦大学新闻系;1986年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深造;1989年与中国知名报人丁望先生一起创办《中华工商时报》。随后负责主编领当时风气之先的《中华工商时报·新周刊》,拉开财经报纸进军“厚报时代”的序幕。

    因其擅长“以新闻手法解读经济方略,以专家视角点评财经事件”而开办财经评论专栏“水皮杂谈”,于是世人皆晓水皮,而不知吕君。“水皮杂谈”文风犀利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其系列杂谈“中国股市的十万个为什么”,堪称“中国股市现实版《呐喊》”,被誉为“股市鲁迅”。

2005年底,在股市陷于长期低迷的情况下,水皮因准确作出“股指2006年底冲破2500点”预言,赢得“中国股市牛人”称号。主要著作有《猴市》、《黑庄》、《搏傻》、《解套》、《僵持》、《试错》、《政策市》、《谁在左右中国股市》、《谁在鱼肉中国股市》、《斗牛》等。    

2012年10月13日,由齐鲁晚报、搜狐财经、搜狐焦点主办,祥泰实业冠名的“水皮论道投资经”讲座将在南郊宾馆隆重开讲。期间,水皮先生将以新闻的手法,专家的角度,深刻解读当前中国形势下的投资经,给广大的投资者以方向和方法。还会与山东知名经济学家现场座谈,各抒己见,给泉城市民以投资、理财方面的极大启发,幸运听众会获得水皮先生亲笔签名的著作。索票电话:400-813-0000转61645

本次讲座由祥泰实业冠名,祥泰实业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城市运营商,20余载,27省,祥泰实业拓疆华夏,筑路架桥,征程步履印记大江南北。 7年时间,祥泰实业从路桥到地产,巩固了以北京为基,以济南为心,辐射沂山蒙水,抢滩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品牌之路,5城16盘,布局齐鲁,实现了连续100%增长的地产奇迹。

2012,祥泰实业浓墨重彩,再启祥泰济南公司品牌大年,继祥泰·森林河湾之后,携祥泰广场、祥泰·汇东国际、祥泰·军辉华府、祥泰新河湾,再度礼献,5盘并举,闪耀泉城。

祥泰广场相册动态论坛】位于市中区南首,占位英雄山路,雄踞CBD政务核心,集聚中央商圈、中央政务区、山生生态区等城市中心资源,依托英雄山路、南二环等商务要道,打造半环球经济枢纽。作为区域内高端商务综合体,祥泰广场重磅联袂DTZ环球物管、源泰商业管理国际运营等国际化一流设计团队,为南城核心首席商务综合体。祥泰广场首发40-80㎡山景公寓、4.48米层高济南板式LOFT即将开盘,6980元/平起现正火爆认筹中,占领南中心英雄山路核心稀缺位置,享受南部30万富人区核心资源,南部投资机会不可错过!详询:400-813-0000转61645

延伸阅读:

祥泰广场 南部综合体公寓6980元/平起

2认筹1套,祥泰广场为何一寓难求?!

2一套 祥泰广场认筹首日火爆

祥泰广场享受型稀缺商务供不应求 9月16日盛大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