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参与绿色消费 畅享低碳生活”系列活动

——暨济南市2012“环保进社区”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2-09-20 09:23

[摘要] 由华润置地与济南市环保局、济南市邮政局联合主办的“参与绿色消费畅享低碳生活”系列公益活动顺利开启。

由华润置地与济南市环保局、济南市邮政局联合主办的“参与绿色消费畅享低碳生活”系列公益活动顺利开启。

绿色消费,低碳生活,践行社会责任

9月19日上午9时30分,“参与绿色消费 畅享低碳生活”系列活动在市中区舜玉社区中心广场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汇集了数百名来自周边社区的关注绿色消费、能够为建设美丽泉城贡献一己之力的热心群众。市环保局领导现场讲话,高度强调了绿色消费与低碳生活对改善环境、建设泉城的意义;社区群众代表进行了环保倡议,号召大家既要做绿色消费的传播者,也要做绿色消费的践行者;华润置地与济南市环保局及济南市邮政局通力合作精心设计制作了环保卡与环保购物袋,并在现场对广大群众进行免费赠送,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绿色消费,享受低碳生活,共同为建设美丽宜居新济南出谋划策、身体力行。济南市2012“环保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本次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后续系列活动大幕即将拉开。

2012年,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正式进驻千佛山南首兴隆片区,在21平方公里的自然大山水中,打造中国“都市泛旅游综合体”,人文居住、生态公园、商业服务、主题游乐、酒店会议五大版块内,将呈现5A级生态风景区、国际时尚购物中心、济南美食老街、北美风情酒吧街、国际主题游乐园、城市休闲郊野公园、九年制国际教育、城市级医疗中心度假级生活配套。

未来,华润将为泉城带来“居住+度假+游乐+养生”的全新生活模式;通过构筑中国都市泛旅游综合体,以全新的全享式度假生活模式,为泉城市民带来生活方式的变革,引领泉城市民迈入泛旅游时代。

城市山居观邸——华润•中央公园

居于“都市泛旅游综合体”价值核心的是人文居住板块,规划溪谷风情居住区、欧陆风情居住区、养生居住社区,拥有法式小高层、山居别墅等产品。"华润·中央公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一期规划为法式新古典主义小高层,面积在87-163㎡之间,是21平方公里的“全享式度假生活区”首发的标杆作品,全部建筑位于半山之上,依山形地势而建,是真正的山居观邸。

华润•中央公园将享受到“都市泛旅游综合体”完善生活配套。五彩城购物中心,让逛街成为习惯;时光老街里,悦享齐鲁特色文化和传统美食;风情酒吧、私房餐饮、各国特色餐饮、休闲茶馆,尽在Pasadena小镇;温泉度假酒店,带来全面身心放松;北中国的水上乐园,给你一年四季的酷爽;飞行过山车、大摆锤、太空梭,每个快乐环节,统统不错过……华润•中央公园,中国全享式“城市山居观邸”。

(华润•中央公园品质专线 5577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