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岭麗城延期两年仍未交房 竟是水电问题

济南  作者:王宝泓   2012-09-13 09:31

[摘要] 近日,市民李女士(化名)反映,她2009年购买了山岭麗城的房子,合同上写的是2010年5月31日交房,至今仍没有动静。对此,舜华街道草山岭社区居民委员会相关人员称,未交房因该小区的配套水电设施尚未建设完成。

近日,市民李女士(化名)反映,她2009年购买了山岭麗城的房子,合同上写的是2010年5月31日交房,至今仍没有动静。对此,舜华街道草山岭社区居民委员会相关人员称,未交房因该小区的配套水电设施尚未建设完成。

李女士称,她购买的房子位于经十东路草山岭村村改房东区,开发商是济南高新区金桥办事处草山岭居旧村改造办公室。合同签订的交房日期为2011年5月31日,但到交房期时,舜华街道草山岭居委会相关人员却告诉业主们交房要延迟到2011年底,2011年底又被告知得延迟到2012年9月,到现在山岭麗城的业主们仍未接到任何消息。2012年9月7日,李女士再次去山岭麗城新房现场,发现电梯和水管都可以正常使用,并不是草山岭居委会所说的水电设施不完善。

9月12日16:00左右,草山岭居委会相关负责人陈先生接受采访时称,山岭麗城因水电配套设施尚不完善,无法交房。但至于何时交房,陈先生表示不清楚。随后,记者与该居委会财务部门负责人程女士联系时,她表示,迟迟不交房是开发商工作进程慢所致,交房时间并不是山岭村居委会说了算。“估计今年冬天就可以交房了”。对此,山岭村居委会法律办一位不愿提供姓名的女士称,“山岭麗城的房子交房时间在2012年12月之前,或者2013年的元旦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