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合鸣,传承泉城贵族血统

——伊顿双语幼儿园入驻别墅大城——碧桂园凤凰城

房天下   2012-09-04 16:23

[摘要] 碧桂园凤凰城携手伊顿双语幼儿园,为小业主配置最丰富优质的师资力量。凡成为碧桂园凤凰城业主,即可预先享有优质配套教育资源,让孩子在自己社区内上学,幸福快乐成长。

【碧桂园凤凰城】【相册 户型 论坛】携手伊顿双语幼儿园,为小业主配置最丰富优质的师资力量。凡成为碧桂园凤凰城业主,即可预先享有优质配套教育资源,让孩子在自己社区内上学,幸福快乐成长。

据了解,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是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的教育专家们联合举办的。伊顿通过引进国外一流的教育管理模式、融合进的教研成果、秉承最适合儿童成长的教育理念,努力发展成为中国国际水准的幼教和早教机构。

碧桂园凤凰城是中国地产十强、20年别墅世家——碧桂园控股进入山东、首驻济南的开卷力作,项目斥资6800万元倾力打造立体叠景园林,苑区配备有多功能休闲娱乐会所、3000㎡叠水泳湖、便利生活超市等。项目主打186-260㎡园林美墅,户型合理,经济实用,宜投资宜自住,填补了济南高性价比别墅市场的空白。

今年6月份,国土资源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通知,《限制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2012年本)》即日颁布实施。与同时废止的2006年目录和2009年增补目录相比,新的限制、禁止用地项目目录增加了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含1.0)的限定。首次列出住宅项目容积率不得低于1.0的标准与国土资源部近两年为规范房地产用地供应管理,对用地容积率控制标准作出的限定保持一致。这就意味着别墅项目将不再有,碧桂园凤凰城推出的400余套别墅将变得极为稀缺,错过了就不再有。

齐鲁大地乃礼仪之邦,四世同堂,住在离城市不远,有天有地有花园的高品质社区,享受着天然氧吧、完善的配套、稀缺的别墅、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贵族式的生活也不过如此。碧桂园凤凰城可谓是真正意义上可以传承的好房子。

高品质别墅大城+国际水准幼儿教育机构,真正的贵族血统,世袭之作,代代相传,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比我们更加。

凤凰专线:0531-83389888

碧桂园凤凰城展厅地址:泉城路华能大厦一楼

新浪官方微博ID:济南碧桂园凤凰城 //weibo.com/u/2442697833

精彩推荐:

济南社区园林是啥样的?

地产十强碧桂园 用心打造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