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丰润怡邻居归谁管依然没确定 相关部门称正在研究解决

济南时报  作者:孙锋   2012-08-27 09:04

[摘要] 经实地调查后,17日,市中区召开专题协调会,最终确定由六里山街道办事处管辖。仅5天时间,该“三不管”问题便得到解决。而丰润怡邻居小区同样遭遇“三不管”,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该小区归属问题仍不明确,济南市相关部门人士称,该小区“归谁管”最终肯定会明确,目前正在研究解决之中。

8月12日,本报对新世纪银苑(小区网 论坛)小区没有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管辖一事进行了报道。经实地调查后,17日,市中区召开专题协调会,最终确定由六里山街道办事处管辖。仅5天时间,该“三不管”问题便得到解决。而丰润怡邻居(小区网 论坛)小区同样遭遇“三不管”,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该小区归属问题仍不明确,济南市相关部门人士称,该小区“归谁管”最终肯定会明确,目前正在研究解决之中。

市中区民政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新世纪银苑小区归属问题已明确,下一步市中区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全区街道办事处此类问题进行专题摸底、调研,并要求各办事处认真梳理各自在此方面存在的问题,汇总后统一解决,避免以后再发生诸如新世纪银苑小区遭遇“三不管”的问题。仅5天时间,该小区在管理上就找到了“娘家”,记者将这一消息反馈给曾经向记者反映小区遭遇“三不管”的新世纪银苑居民黄女士。对时报持续关注该小区归属问题并使得该问题得到解决,正在外地出差的黄女士表示“非常感谢”。

由于横跨槐荫和市中,丰润怡邻居小区处于“管理真空”之中,小区600多户居民没人管。8月14日,本报对该小区“三不管”现象进行了报道。此前,记者采访了与丰润怡邻居小区相邻的市中区王官庄街道办事处和槐荫区南辛庄街道办事处,两边的相关人士都称该小区不归自己管理。市中区相关部门人士称,该小区由于横跨两个区,目前归属问题存在争议。槐荫区相关部门人士称,区里召开过专题会议,确定该小区和槐荫区没有任何关系。记者了解到,今年初就该小区归属问题,市里曾开过协调会,市信访、民政、公安等部门以及市中区和槐荫区相关人士参加了协调会,但是没有什么结果。济南市相关部门人士告诉记者,丰润怡邻居小区的归属问题肯定会明确,至于最终归哪里管,市里正在研究、协调当中。

HOT:搜房网携手中海国际社区推出电商团购优惠活动!搜房会员参与本次活动,享受3万抵5万,老带新0.5%优惠,另有3000抵20000专属特惠。活动时间从8月22日到9月30日,3000抵20000!史上最给力电商团购优惠不容错过!

精彩阅读:

百花小区建筑垃圾堆积成山 5年未曾清理过

水天福苑小区物业私设门禁 谁没车位不让进

违建"扎根"济南开放式小区 现已拆除违建282处

开放式小区车位锁“圈地” 居民担心抢车位大战

棋盘小区东邻界墙添堵 能否拆掉还需多方协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