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责任央企服务山东 国华印象8.5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开盘

————引领济南楼市销售热潮

房天下  2012-08-06 17:49

[摘要] 8月5日,国华印象高层住宅于喜来登大酒店宴会厅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仍挡不住客户如火的热情。

8月5日,国华印象相册户型 论坛】高层住宅于喜来登大酒店宴会厅举行盛大的开盘仪式。天空虽然下着雨,但仍挡不住客户如火的热情。当日,国华印象成功完成签约选房150余套,实现销售额1.6亿元,引领济南楼市销售热潮!国华印象高层住宅,展现如此火爆的开盘盛景,创造了济南房地产市场的新奇迹,刷新了新的标杆。国华印象开盘的圆满成功,充分说明了国华地产的品牌及国华印象的区位、配套、产品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本次开盘前,经过20天的紧张认筹,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认筹期间推出的房源为1-1#、1-2#两栋高层,分别为100㎡两室户型、137㎡、150㎡、155㎡三室户型、以及186㎡四室户型。期间成功交纳3万元认筹金的客户,在选房时可享受3万元认筹金冲抵5万元购房款的优惠。另外在开盘当天,购房客户再享三重大礼:重:开盘当日购房客户,可享一次性付款10000元、按揭付款5000元的总房款优惠!第二重:开盘当日购房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第三重:开盘当日购房客户,可参与抽奖活动,还可再享10000元的总房款优惠!

上午八点,认筹客户陆续抵达开盘现场。位于喜来登大酒店二楼的豪华宴会厅内,所有前来的认筹客户都满怀着期望,在印有“国华印象高层住宅盛大开盘”大型签到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同时也签下了对国华品牌的信任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现场客户热情高涨,工作人员忙碌的有条不紊,一片热闹的景象。内场等候区座无虚席,大家都在紧张的比较自己意向中的房源,或在和身边的朋友及其他置业者亲切的交流,或在房源销控板前仔细的比较斟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对于未来无限美好生活的渴望。

当主持人宣布国华印象开盘仪式正式开始之后,首批满怀期待的选房客户迅速的涌向选房区,选择心仪已久的房子,签约、交款一气呵成。主持人不断恭喜客户选房成功的声音,犹如悦耳动听的音乐,仿佛在奏响置业者购房的凯歌。每个客户的眼睛都注视着最前面的选房销控版,生怕自己的意向房源被别人选走,现场氛围紧张有序。热情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前来选房的置业者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帮助客户根据自身情况挑选合适的房型。选房过程中,开发商为选房客户提供了喜来登大酒店的精美茶歇,香浓的咖啡,美味的茶点,为选房过程增添了充满人情的氛围,体现了开发商对客户在细节上的关心与呵护。选房结束后,每名签约客户都领取到了开发公司准备的一份精美礼品,同时还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抽奖活动,一等奖中奖客户喜得价值10000元的购房金,赢得了所有客户的一片羡慕,为热闹的氛围又添加了欢乐的色彩。

国华作为央企的一份子,积极响应中央加强民生建设的号召,以为老百姓建设满意的居所为己任。国华印象从产品、配套、教育等,处处都透露出国华作为央企品牌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正是由于国华印象拥有优异的区位、完善的配套,以及开发商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社区教育、户型产品的悉心凝建,所以取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同,刷新济南楼盘开盘标杆,让开盘的获得了巨大成功!

开发商:山东国华时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国华地产官方网站://www.guohuadichan.com/

贵宾专线:0531-67893077 88769077

延伸阅读:

责任央企服务山东 国华地产风电体验之旅完美体验

责任央企 服务山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