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启德国际金融中心:济南新名片

————搜房网专访山东启德置业刘声元总经理

房天下  2012-07-30 15:59

[摘要] 2012年7月25日下午,济南搜房网与启德国际金融中心共同承办了“2012济南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发展论坛”……

;

2012年7月25日下午,济南搜房网与启德国际金融中心相册论坛】共同承办了“2012济南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发展论坛”,济南市历下区东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局长周涛;济南市城投副总经理、董事董文湖;山东师范大学房地产系主任程道平教授;世联怡高董事长乐智强;山东启德置业总经理刘声元;搜房网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李留军;中国铁建国际城总经理王建军;龙奥金座营销总监孙建伟;康桥颐东市场部经理魏金川;东拓置业解春晖;鲁商国奥城陈通等相关地产界精英人士悉数到场,共同针对城市中央商务区对城市发展的意义等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方,济南东部中央商务区的核心项目,山东启德置业刘声元总经理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启德国际金融中心这个项目的整体规划,以及项目在整个CBD区域的发展前景,作为参与CBD建设的一员,刘总说他感到很自豪,也是非常的重视,启德国际金融中心作为一个的项目,它所承载的不仅仅是山东省济南市的标志性建筑,更是的一个建筑集群,同时,刘总也表示,在历下区政府和其他同行的支持下,他很有信心将启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成为国际化、一流的城市综合体!

为此,济南搜房网针对济南东部中央商务区的发展以及未来启德国际金融中心的美好未来等相关问题,特别专访了山东启德置业刘声元总经理。

记者:刘总您好,很高兴您接受我们搜房网的采访,作为这次论坛的主办方您能给我们谈一下主办这次论坛的初衷是什么吗?

刘总:初衷就是让世界、让认识济南市中央商务区,认识启德这个项目。

记者:那说到启德国际金融中心请您详细地给我们介绍一下咱们这个项目整体的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好吗?

山东启德置业刘声元总经理

刘总:好。启德国际金融中心位于中央商务区最核心地段,总规划面积56万平方米,它集办公、商业、娱乐、金融等等于一体,涵盖了多种功能,作为中央商务区,是济南市一个巨型城市综合体,那么启德国际金融中心是一个经济、金融城市综合体,它的国际化,从道路到建筑品质都是与世界同步的。

记者:一座建筑如果仅仅是一座建筑是不会有他的生命的,建筑作为艺术品一定有它重要的意义,启德国际金融中心作为济南东部的一个艺术品建筑,请您跟我们谈一下在建筑的角度它的意义在哪些方面呢?

刘总:建筑不单纯是一个艺术,它是一个行业建筑体系的传承,也就是说启德国际金融中心这座建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建筑,会给后人带来一个美好的享受,所以说这种品质的建筑能与的建筑集群相媲美。

记者:也是济南东部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对吧?

刘总:对,更是山东省的标志性建筑和名片。

记者:谢谢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

在与刘总的交谈中,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刘总对启德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寄予的厚望,同时经过此次论坛的召开,让我们对济南东部乃至未来济南的经济发展都充满信心。近几年,济南”东拓”战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迅速的开展,济南东部也从原来的空旷变成了现在的高楼林立,2009年全运会的召开,更是为济南东部的发展带去了新的力量。经济的发展是一个区域不可或缺的核心动力,作为这个核心中的核心项目,启德国际金融中心被看作济南市的重点项目,如同整个中央商务区与世界交流的窗口,在采访中,刘总也说到,要将启德国际金融中心打造成为济南市、山东省乃至的巨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这也让众人对启德有了更多的期盼。

济南东部的发展势不可挡,济南的经济正在腾飞,这次的论坛,让我们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刻的感受到了济南东部未来的美好前景,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东部新城即将破茧而出!

延伸阅读:

2012济南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成就世界写字楼榜样 开启时代投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