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国务院正调研房价上涨现状 或将推紧缩新政

观点地产网  2012-07-17 11:11

[摘要] 7月16日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国务院目前正组织多路调研机构研究楼市现状。该调研主要针对两方面问题:一是如此严格的限购政策下,房价为何还会回升;二是如果房价继续上涨,政策将怎样应对。

7月16日媒体消息显示,国务院目前正组织多路调研机构研究楼市现状。该调研主要针对两方面问题:一是如此严格的限购政策下,房价为何还会回升;二是如果房价继续上涨,政策将怎样应对。

对于调研行为,业内人士认为,以房价走势为参照,一旦价格上涨明显,新的紧缩性政策出台可能性仍然存在。

而据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100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2%,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房价出现上涨的趋势。同时,2012年6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8688元/平方米,环比5月上涨0.05%,结束自2011年9月以来的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态势,其中45个城市环比上涨,55个城市环比下跌。

关于调控政策的实施,7月13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房地产调控是今年经济增长速度下滑的重要原因,但是,为防止房地产泡沫化对经济的长期发展的冲击,房地产调控不能放松。

精彩阅读:

市场转好忙涨价 二手房房主比开发商还要"狠"

新一轮稳增长呼之欲出 楼市调控难现实质放松

前龙窝沟拓宽改造 连接龙窝沟拆除违规棚盖房

济南市城管执法局:近期将会重点整治元丰花园

济南教育地产遍地开花 "去伪存真"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