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万 你能做什么?

————明湖•白鹭郡高新区青年人才"白鹭计划"梦幻启动

房天下  2012-07-11 12:51

[摘要] 只要动动鼠标,一个计划书,就有机会轻松获得10万励志基金,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真的要发生在济南了,你相信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近期,本报记者走访了位于高新区的明湖•白鹭郡项目。

天上掉下来10万元,青年人,你准备好了吗?

只要动动鼠标,一个计划书,就有机会轻松获得10万励志基金,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真的要发生在济南了,你相信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近期,本报记者走访了位于高新区的明湖白鹭郡相册户型论坛】项目。

据悉,由济南明湖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山东省著名企业家共同打造的高新区青年人才“白鹭计划”,将拿出10万元励志基金,面向全社会征集使用计划书。

无障碍,低门槛,菜鸟也无妨,只看你有没有梦想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无任何人为障碍,面向济南的社会大众,不设任何特别门槛,比赛过程公开透明,只看你有没有梦想。

年龄在18-3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报名参加此次的活动,报名选手只要围绕“给你10万,你能做什么”这一主题,提供关于10万励志基金的使用想法就可以参加活动了,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还介绍说对计划书没有特别要求,只要内容积极健康、具有励志色彩就可以,人生规划书、工作计划书、创业计划书、消费计划书、旅游计划书等等都可以,谁的计划能通过层层筛选,切实可行,且创造价值,对个人及社会产生积极意义,将获得由明湖•白鹭郡给出的10万元励志基金奖励。

本次活动将以海选预赛、资格复赛、最终决赛的方式,通过企业家评审团等多轮评选,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并将获得由济南明湖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1万-10万元不等的励志奖金,并将得到由济南高新区政府颁发的“白鹭计划”青年人才荣誉证书等。

东城核心,青年励志社区,给奋斗中的年轻人插上鹰的翅膀

济南明湖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关注年轻人居住为己任,让奋斗中的年轻人也能住上繁华地段的好房子,在东城核心倾力打造明湖•白鹭郡项目,该社区特别为年轻人设计了78-132平米轻压力、臻品户型,更以全面的生活配套、优质的环境、过硬的建筑品质等赢得了年轻人的信任和支持,6月份,明湖•白鹭郡首次开盘,即创造了千人排队购房的奇迹,7月份响应大众需求,本着为更多年轻人筑一个家的理念,以震撼低价55万元/套,加推新品。明湖•白鹭郡将提供高性价比产品和对有志青年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坚持到底,全方位、立体化为奋斗中的年轻人插上鹰的翅膀。

延伸阅读:

10万 你能做什么?

开盘倒计时 "日进百金"计划火热启动

谁说青年人不能买好配套?明湖白鹭郡核心地段的置业

谁说青年人不能买好房子?明湖白鹭郡轻松圆您置业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济南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